close
我對愛迪達是有感情的

 

在我中二時期

 

家父送我一雙愛迪達慢跑鞋

 

那是他在我剛出生時就買來放著等我長大

 

好像是德國製造
 
而在我高中階段

 

01年總冠軍戰我被Kobe收服,成為腦粉

 

從此沒再買過Reebok

 

AdidasTheKobe、KobeTwo以外,也嘗試了幾雙天足大底(FeetYouWear)

 

上了大學,我穿著AdistarLightCushion參加系運會馬拉松

 

在下坡路段我靠著超強的後跟緩衝在至善路一路彈跳下山海放第二名

 

雖然我知道Adidas的高彈力中底一直不是最好的平地路跑鞋選項

 

但出於懷舊與個人特殊感情

 

今年在挑選慢跑鞋的時候

 

還是向這個70年老品牌尋求熟悉的歸屬

 

而專屬於Adidas的JimGirl也不做他想

 

才剛下好標題,腦海就浮現2016SS的SNIS-589
 
園田美櫻是Adidas愛用者這件事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2017SS的ABP-601可見一斑


 

LongDownCoat是2016FW的025359
 
表布聚脂纖維,絨/毛比為45/55
 

 

愛迪達甚至在各大熱門鞋款推出園田美櫻限定(CherryBlossom配色)



 

本篇主角也不例外


 

(以上內容有待商榷,應以教育部資料為準)
 
 
由秘密捜査官の女掀開本篇主角神秘面紗一點都不突兀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由Adidas與第25部007電影-NoTimeToDie的聯名鞋

 

而這波聯名…肯定不只一款



 

第一雙是Ultraboost DNA White Tuxedo (FY0648)


 

全鞋透氣孔洞粗大

 

如果說米白鞋身是《惡魔四伏》的白色Blazer
 
那麼鈦白中底就是《生死交戰》拍攝地安東尼奧港漁船上的保冰盒
 
 
全白鞋跟007字樣


 

UltraboostDNA台灣定價與另外三雙Ultraboost20都是NT6500


 

但卻是唯一全白鞋盒



 

本篇主角Ultraboost 20 Black Tuxedo (FY0645)


 

沒啥,就…全黑
 
特典聽說是彈性最好的古巴鞋墊,稍後開箱會看到


 

再來是Ultraboost 20 Q Branch (FY0646)


 

鞋面與全黑款一樣都是Primeknit編織網布,結構堅實,不太有襪感
 
 
鞋跟則獨立採用很像是Kevlar® fibers的材質
 
 
另外聽說,只有這款的鞋側支撐片裡有暗袋,也不造真的假的

 

實體比照片再亮一點,尤其中底,很像是敲擊結冰的湖面
 

 

有了前面三款帥鞋,也少不了反派

 

薩芬限定Ultraboost20 No Time To Die Villian (FY0647)


 

皇后主唱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鞋跟處當然不能再有007啊開玩笑
 
 
鞋舌logo是日俄邊境地堡(劇情設定)的結構圖形

 

鞋側支撐片無疑是影片一開始薩芬戴的能劇肖鬼仔殼
 
全鞋淺灰色並加入一些雜質,很有薩芬隱形島的紅毛土清水模感
 
 
Adidas自然也不會忘了另一個反派HansLanda上校

 

幽靈黨限定:Ultraboost Summer.RDY Villain 1(FY0650)


 

我是覺得Summer.Dry沒DNA和20帥啦,但幽靈黨價格與前面幾雙一樣
 
 
雖然Q Branch現場看到我是覺得有點要黑不黑又到處雪花、出血的不夠莊重

 

但精裝限量套組竟然是出Q Branch


 

白色外套是GN6812
 

 

沒關係,反正我也買不起


 

因為我還要買褲子啊

 

褲子的品號是GN6809,定價NT3690
 
 
其實我還買了外套(左上的GN6810)

 

但官方建議的L號實在太大,重買了還在飛,就不po了
 
 
薩芬(GN6884)與幽靈黨(GN6807)的外套也有


 

該系列商品中,最便宜是一件NT1600的棉T(GN6808)


 

女裝也不能少,而且更帥= =



 

至於圖右的競泳水(GN6815)真心還好
 
 
建議水水們還是直上Michael Kors吧


 

Adidas聯名007產品線大致瞭解完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開箱仔如我,真D好興奮啊
 
開箱的心情就像口袋裡有槍飛機上有蛇


 

下方白色鞋盒是墨西哥製的葉啟田善導寺(YuketenSandals)

 

亡靈節氣氛完全有
 

 

全黑鞋盒上的指甲刮痕蠻明顯

 

槍管視角logo裡的無暇赴死字樣會依鞋盒內層抽出而換成007字樣
 
 
鞋盒內的包裝紙也印有007字樣

 

為什麼選全黑?

 

因為園田美櫻限定的粉色中底很像大腦或是生腸,而白色中底真的就保麗龍

 

叫我選反派更不可能

 

誰叫我WOW玩聯盟矮人、0079支持聯邦軍、KOF都選草薙Jim
 

 

含吊牌,實鞋比照片更深黑


 

鞋帶每側只有四孔

 

但因為是全鞋編織材質,鞋帶只要鬆最上面一孔便很好穿脫
 

 

鞋舌很薄,整體仍是襪套式,但不是接近羅紋的那種鬆軟開口


 

銷魂的全黑007字樣


 

中底在鞋跟外部是比較薄的

 

用意不明,倒像是穿著走路兩年後的樣子
 
 
鞋側支撐片乍看很膠感,其實也是特殊編織,會透氣


 

古巴彩繪鞋墊,薄薄的,我覺得影響腳感不大

 

上頭的仿舊刮痕是原廠印刷,新品就長這樣了
 
感覺像在模擬斑駁的牆壁
 

 

鞋舌上的GunbarrelSequences膛線logo

 

表面好像是車燈反光的塗料
 

 

目測很像是NIKE動態飛線的東西,但其實只是一種緹花

 

這一圈圈結構讓鞋頭呈現莫卡辛便鞋的方頭鞋感

 

真正會隨腳趾頭擠壓突出的只有鞋面上部

 

外圍這圈狀線是偏硬的,支撐、固定效果顯著,讓鞋頭不易變形
 
這種東西叫作TFP
(定製纖維鋪放,TailoredFibrePlacement)
 
前一代Ultraboost19是還沒有這玩意兒的
 
在我選擇購買前廣泛試穿的經驗裡
 
還試過Asics的Kayano28與Nimbus23
 
發現大部分編織襪套式跑鞋都有一個通病
 
就是襪感太重,像是可以用腳趾在鞋內抓取一枚打火機
 
柔軟高彈性的鞋面走路很舒適沒錯
 
但激烈跑動的高強度拉扯會有種雙腳可能會爆鞋而出的柔弱感
 
市面看下來確實要屬Adidas這項技術在改善襪套式的支撐性上做得最好


 

整體外觀還算是秀氣


 

橡膠大底,縱橫網狀的結構以及突塊上的橫溝


 

德國馬牌輪胎是耐磨保證

 

但也特別容易黏灰塵,影響抓地力
 

 

Ultraboost20整體跟19很像,大底更是直接用同一塊


 

Ultraboost系列才有的TorsionSpring抗扭脊柱

 

這張特別看得出來,沒有所謂真正的全黑Boost
 
裡頭依然是水產行保冰盒
 
 
我將手邊常穿的五雙黑鞋抓來磅體重
 
Ultraboost20竟然比Gel-1130還要重
 
可見Boost其實並不輕啊,跟水產保冰盒還是不一樣啦
 

 

最後,奉上裝逼實穿照,是007運動褲(GN6809)+007運動鞋(FY0645)

 

我穿這雙鞋的最佳紀錄是1600公尺7分04秒、立定跳遠240cm

 

我會持續努力,因為我是金之鍵(Jim’sBond)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