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8/1)的下午,

我看了看手錶再看向窗外、看了看手錶再看向窗外、看了看手錶再看向窗外...

我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這天...終究還是下雨了!

我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一下班便殺到籃球場,這雨果然跟拍電影一樣越下越大...

我預計在下水前,

好好地穿它在球場做最後垂死的掙扎,好讓Koolter8Y9的色落再更加強些...

這個希望終究還是付諸殘念了...

我只好回到家,窩囊地做著交互蹲跳與原地快跑等動作...

然後就...

澇燒水囉~

依柴油官方建議的水溫攝氏50-60度為原則

先浸泡一下吧(下圖約浸泡2分鐘)



等會兒再來看(下圖約浸泡15分鐘)


這髒污的噁心程度遠遠比不上去年那條501STF...

一方面因為養這條Koolter後不久便被迫改坐辦公室...

另一方面是因為這次水澇得比上次多,根本滿滿一缸...

經過大力搓揉後,再給洗衣機摧殘個2分鐘(加些消毒洗劑)...

就可以拿到房間滴水了...


為什麼拿來房間滴水?

是因為我希望水留在褲子上慢慢流下,乾得越慢越好...

然而後來想想,

這好像有點自作聰明,沒什麼實質意義,主要還是因為外面還在下雨= =


乾了以後,請賞圖~

正面:其實顏色已經明顯變淺了...



背面:褲腳有好大的改善空間...



右前袋:皮夾色落


Tough皮夾的皮太薄太軟太弱了,實在養不出深刻的輪廓...

說到Tough...上個月在漢神巨蛋看到一批日製潑漆、破壞、靡爛、補丁牛王...

每條定價都將近NT20K...真的是我所見過C/P最低的牛王...

(在此尊稱牛王完全是因為價位)

我對T牌可以說是徹底認清與失望...

扯太多題外話了...


左前袋:手機痕...


說到手機...我用的可是遠比手邊任何一條牛都還要Vintage的K700i啊...

以K700i的厚度,要養出左前袋的痕跡通常是三日見效...


襠釦痕:不是很明顯



左前膝髒污:這部分我是挺滿意的,當然...口味可以再重一點~



褲耳:明顯看得到長時間使用皮帶的色落



左後袋:護唇膏


護唇膏是養褲將近5個月才想到的點子,若是一開始便如此,這兒估計會破洞...


右後袋:謎樣日常小物...(謎底於最後一張圖)



左後膝:荊棘色落...粗腿現形!



右後膝:還是粗腿!


這個荊棘般的蜂窩已經算是小意思了,將來給各位看到Thavar8Y9的那才叫噁心...


最後是右後口袋色落物豋場:角梳


每每脫褲子聽到擲茭杯的聲音...就知道它又掉出來了...

因為表面圓滑,色落產生速度極慢...

其實TurboDenim的色落速度真的算是很快,

就顏色而言,算是很早便步入晚年的那種...

看我這條半年的Koolter8Y9比起半年的501STF...

色落程度、速度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麼說...標榜極速色落的TurboDenim難道只是噱頭?嗯...不...

就我看,這TurboDenim的色落速度已然快得嚇人...

有個關鍵因素不能不提...

這條Koolter8Y9雖然也穿滿半年,但使用頻率遠不及501STF...

實際著用時數不到501STF的1/4


實穿,待補...

以上...謝謝收看。


更新:補上實穿~




甫經下水陰乾,隨即又穿去基隆玩水,並連穿100小時...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