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的感覺應該是興奮的...

但這篇開箱的過程我是從一開始的欣慰與感動轉而惴慄難安...

話說回去年,

我問過活躍於Mobile01褲款大搜查的L大:

在西班牙有沒有見過MustangJeans的牛仔褲,實體質感普遍如何,值不值得入手?

還記得這神一般的偽胖跟我說:你是我遇過第一個問到這個品牌的人...

當時得到的結論就是...攤在大賣場與倉儲給人隨手翻的平民牌...

也就是...不必把它與德國頂級工藝做過多的聯想...

其實...L大也是我遇過第一個問了有聽過這個品牌的人= =

我G到的中文資料也都是香港的...

之後就在與強烈好奇心的持久鏖戰下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今年,我看到官網幾款牛仔褲在特價,其中一件赤耳布邊褲打5折,只要50歐元...

當下我腦裡就浮現這個開箱計畫...

不多說哩,看圖吧...

依照慣例,我會拿一把與內容物價位相近、身分地位相當的刀子來開箱

這條牛的檔次只夠請得動CRKT...



才打開,翻妮就對紙盒有興趣,示意我把這個給她...


開箱後就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不是柴油的梅子味,也不像菲製Levi's的味道...

想不起來,想不起來就更想要把它想起來,這讓我拍照過程很不專心...


正面:很像501與Larkee



背面:還是很像501與Larkee



我剛開箱就放下心中的大石:好險我選的是W31L32

不然這版型實在...太不修身啦!

官網的示範照,乍看是沒什麼大屁股的疑慮,就怕穿久了...


腰圍真令人捏把冷汗...

與W31的08501一樣的平量數據,但是更低腰,含主釦只有4顆襠釦


再慢慢細看...嗯,確實是大賣場等級= =

TradeMark標...是由白色發泡膠處理而成,這是整件褲子最悲劇的部份!



左後袋的赤耳(外部只有左後袋與右前零錢袋有赤耳布邊)


後口袋上緣的橘、黃二色裝飾車線是我特別喜歡的部份,

刻意製造一種...讓袋口像是由內而外傾低的錯覺。


主釦:暈倒...這是什麼風格?神聖羅馬帝國?



價格吊牌:99歐元是定價,以布邊褲而言算是平價...



褲型吊牌:剪在RawIndigo處



內部車線:後上腰與後下腰接合處沒有反折,而是使用拷克邊


讓我對這部份強度存疑...

不過布料穿來很舒服,不像美版501那種不硬挺也就算了,還會刮腳毛= =

穿起來感覺腰臀非常合,大小腿卻很寬鬆(看圖也知道= =)

顏色非常深藍(實品比照片還深藍),

摸表面...嗯,既不是上漿褲,那我就直接穿起來養了...


褲腳:沒有鎖鍊車



製造地:埃及


看到產地,我又想起鼻子聞到的味道...

依稀...貌似...像是...

11.5個月以前的事?

難不成...

沒錯,就是美版501STF那種味道,這該不會其實也是...

漿漿漿漿!


我把褲型介紹的吊牌翻到背面,驚見RawIndigo的最後一行字:

Buy The Jeans One Size Bigger!

(句尾的驚嘆號讓我腦裡縈繞起Thriller的旋律)

這...

這件會縮!!?


哇咧...腰圍、臀圍還沒縮就已經這麼緊了...糗了糗了...

至於實穿...請等我研究如何讓它不要縮太多,下水後再補上。

以上,這麼丟臉的首發也不是我願意的,總之...謝謝觀賞。

--------------------------------------------------(隔天更新)----------------------------------------------------

下水前偷偷上傳一張實穿~


這褲管寬度...以及褲長...也只能搭厚底的靴子了...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