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加工應該擺在潑漆之前...

是什麼樣的加工呢?

首先看到的是...

冰火?


看得出這是什麼口味嗎?

答案是...


柴油!

就是我拿喝完的冰火空瓶到加油站花了NT10裝來的...


另一樣,其實最重要的部份就是...炭筆...


跟浮石合影只是巧合,浮石不在對付這條Koolter的武器列...

而是為剛滿一年的Narrot8QM與Thavar8Y9做準備

慢慢磨、慢慢玩,這兩條柴油遲早也要手牽手跳浴缸殉情,估計也會在今年底完工


DIY在幾天前就完工了,

然而即便至今,

我的房間還有淡淡的柴油味,不是柴油新褲子的梅子味,是真的柴油的臭味= =


趁著這兩天可愛的陽光...

我把這條真的被我用柴油洗的Koolter拿出去吹風、揮發、晾乾...

昨天下午的一股熱血,再次上頂樓拍照...


在正式爬上頂樓之前,先在衣物吊掛區留下幾張美麗的細節照...

這是...她首度在大太陽下展露迷人的對比度...



看看我主要加工的部份,那就是...仿積碳(碳塵)著色...


特別加強在火車軌...是向死亡遊戲那件黃緊身的黑邊致敬,誰教今年是"小龍"年呢?


炭筆加重在自然吊掛下...比較會堆積灰塵的地方



這種重度空氣污染的效果,當我住台北的時候感觸特別深= =



整體對比度加強了不少...



愛死這層次了...炭筆被柴油洗過就牢牢抓在纖維裡了...



順便解釋一下部份寓意...

猛龍過江拍攝完成的年份是1972年(中國龍年)...

在義大利上映的年份是1973年(中國蛇年)

距今正好40週年!

褲子的正面可以看到一塊No GungnamStyle貼布,

雖然設計者的原意是有點滑稽Kuso的...

然而我把它貼在這條褲子上,是為了向2002世界杯被"踢爆"的義大利國足隊致意...


嗯...

然後...

我就扛著相機包&腳架包...爬上去了= =


剛開始通常比較不知所措...


鞋子是剛剛到手的ML574SRE...第一次著用就獻給這次實穿拍攝,看我多慎重...


學日系潮雜聳肩插口袋



側面:其實已經有一定的修身效果了



背面:可以一眼看出右後膝的蜂窩真的輸好多= =


得到的教訓是...有些補丁加工其實是該在一開始就預做


戴上一點配件,來些比較騷包的姿勢...

跳!


身為一個(自以為)小前鋒/得分後衛搖擺人,跳躍是在籃下吃飯的工具...

如上圖那般跳,豈能展現對"跳躍"這件事的熱情?

當然還要來一張這樣的...

肚臍以下毛髮濃密,恕我將整顆肚皮以馬賽克處理...



來一張偽裏原風,由於褲子版型不夠垮痞,這張無疑是



再試試我自己畫的HanesT恤...



好像有點娘= =



最後一個搭配,當然要來個更呼應主題一點的...

那就是...

士林夜市 牌BruceLee黑T



正面可以看到...表情十分亢奮的李小龍...此時的我...


這姿勢雖然與前幾張差不多,但仔細看,肢體似乎...

表情也...

比平時...


慢著!


我怎麼...

是哪裡不對勁兒嗎?

先生,你是哪裡不舒服嗎?



!!!



衣服裡...


有塑化劑?


每次我穿這件T恤都猶如被李小龍加持一般,內心特別澎湃激昂...

還記得上一次穿它時差點殃及方圓十里的無辜百姓...


我開始不斷重複著上段腳、側踢甚至凌空飛踢的動作!



超High的...



不過,依我的年紀...

踢個10分鐘就脫鞋子坐下來喘也是正常的吧...


獨自俯視這雙腿...這條褲子,代表著我的13個月...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13個月?

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想到此,不禁潸然淚下...涕泗縱橫...


如果嫌自家頂樓還不算"戶外"...

再加一張街景實穿...



以上,謝謝觀賞...

祝大家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