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
這為近日每看完電視新聞就怒火中燒的我,帶來一點點小感動...

近10年來,我的正規戰勝率平均不到五成...

年輕時三國信長AllstarChaos什麼都玩...

帳號曾在改版時歸零紀錄,歸零後至今,便只玩隨機3打3

會贏幾乎都是靠隊友...

會輸也真的多半都是敗在我這點...

我只會基本快捷鍵,生產、編隊、道具運用及兵種相生相剋之道...

今天打開WC3的個人檔案...

發現自己被編號902...終於...我終於擠進天梯啦!

天梯只是由官方計算的經驗值排名前1000

並不絕對代表實力

這對我來說算是個里程碑...

其實看看其他相近名次的勝率,還蠻丟臉的...

今後...放假時,還是多到戶外走走吧= =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