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

今天是2012年的最後一天...也是氣象預測號稱最冷的一天...

上午7時,我刷牙、洗臉...不剃鬍、不梳髮...

上午8時,我正要穿上我那雙養了一年的875...被阿斑逮個正著...

阿斑:「你出門,那我怎麼辦?」(超無辜)



「什麼叫我怎麼辦?你不是還有阿多嗎?」

「別提牠了,昨晚牠追我追累了,現在睡的像豬...」

「可...可我是(你也是)男的啊!」

「So what?」

「哇靠,你...I don't know you can speak Eng...」

「Hey body, let's men's talk...」

「可是我趕時間,今天我要做一件很丟臉的事,我怕越晚人越多...」

「......」

「......= =」




「OK...I know,you want to play noodles...」

「That's right baby!」




(看不下去的可以直接往下拉到實穿分享)

簡單講就是...

這隻公貓...很愛在我出門前穿鞋時與晃動的鞋帶玩耍,並用力幫鞋子的皮革按摩...






就這樣給牠玩了10分鐘...


阿斑:「這裡沒你的事了,退下吧。」





於是...

我才得以動身...

前往火車站前的地下道附近埋伏等候...

看到這裡...我想...已經不難猜出我要幹麻了...

眾幫友啊!

我這篇...犧牲成這樣,再沒加分...我就要叛幫...改投華山派了啦!


以下才是正經...地下道乞丐CosPlay行動過程...

首先...卸下裝備...



今天的報紙(鋪地用)、不銹鋼碗(承接施捨用)、M記速食三號早餐(延續生命用)


來回勘查地形...


我發現...地下道的另一個出口(東邊)有比較多光線照進來,比較亮...

戴著耳機就是準備要讓自己聽不到閒雜人等的耳語...


但是...真的會有路人不斷經過...等一下會超級丟臉的...


有一種...SOD的感覺...野外露出...羞恥系...我這是何苦啊?


場地佈置...


報紙鋪到一半順便看一下火箭隊的新聞...
(這份2012年最後一天的報紙等於是還沒來得及被看完就仆街了)

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

把口罩拿下來...

開始...

先吃薯餅



坐沒坐相、吃沒吃相...



啃完薯餅,再來是...


豬肉滿福堡加蛋



咬下一口...噢!真好吃...





回家看到照片後,

大致確定這條W33的老505完全可以存活於這個修身版型重於一切的年代...

遠比我想像還要有褲威,是一條實穿會比掛牆上拍照還要好看的美牛^^


布料非常厚,也像L大說的...美製褲的紮實強韌可見一斑...

大腿以下幾乎都是兩件布料,但...其實並不是很保暖哦...

應該說...它厚實布料(14.5oz)的保暖,被一些涼快的小東西給平衡了...

就是那些撞釘,在內裡碰觸皮膚,這麼冷的天...



吃到一半,也順手拿起飲料,背對鏡頭喝這其中超過一半都已淋在馬路上的熱咖啡


吼~M記速食的杯蓋總是沒辦法穩穩蓋緊...


蹲下繼續吃滿福堡,並拿出我最愛的朝日銀罐出來合影


啤酒絕計是不能喝的,等等還要騎車...


不計形象地啃



拿食物的手之外,另一隻手總是怪怪的,那是為了按遙控器...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ML-L3變得不好感應吧...

全程超過1小時,往來的行人數近百...

我從來都不知道像這樣的假日...早上8點多的地下道也有那麼多人使用...


夾克裡頭還有一件超過30年歷史的法蘭絨古著-金盾襯衫
(如今金盾的生產線已經在對岸down掉了)

不過實在是太冷了,根本沒那個勇氣把皮衣脫掉...


以上...這便是505-0217撞釘褲的羞恥實穿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