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注意小惡魔市集裡那副HD25-1 II SpecialEdition很久了...
(以下簡稱HD25SE)

爬文得知HD25比普通版少了絨布耳罩,機臂(或稱頭帶)也少印了MII字樣...

可是為了那個比普通版尼龍布袋優質一百倍的帆布攜行包,還是衝啦!

本來想冒充偽雙開箱文的,考慮到拍攝難度...
(兩個HD25盒子實在擠不進瓦楞紙外箱啊)

還是偶爾來篇正常一點(?)的...


首先,按照慣例...

我會挑一把與內容物價值相近、身分地位相符的刀子來切開第一刀...

這次派上武藏小刀


(SCL5則是用更有份量的SOF攻擊刀,但那篇開箱寫的實在太無聊就不發了= =)


打開就看到...Skinomi的西卡紙空心六腳柱


(Shinomi這玩意兒的logo是一頂日本武士盔,內文還寫著Made in USA)

(原諒我還沒研究出這兩支是什麼東西...的盒子)

(補充:好像是一種類似機殼保護膜的玩意兒)


慢慢開,我的HD25SE露出半個封面...



端出盒子,準備開啟...



與普通版很不一樣的是,盒子打開便只有一個小小的帆布攜行包...



拿起攜行包...空空如也,嗯...確定就只有攜行包= =


難道所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全在這黑色帆布包裡面?

拉開拉鍊就知道

咧咧咧-(拉鍊聲)

嗯...

裡面確定就只有耳機...



接下來,我背負著失落感為大家帶來草率的版本比較...

首先是外盒...左:普通版、右:特別版


我這副普通版型號應為HD25 II...是為短線直頭版

其中...

外盒貼紙上的ENG字樣、側面3國語言的"包裝內含"字樣、

正面右下角、側面下方的橫槓以及背面7國語言標題旁的豎槓...皆為綠色

反之,型號為HD25-1 II的長線L頭版,以上部份就是紅色,這副HD25SE也不例外

(特別版除了封面右下角那個黃色三角形外,整個盒子相對黯淡無光許多)


然後...是一張很亂的照片...

兩副烏漆媽黑的小耳罩是HD25SE(左)與換了HD650廠線的普通版(右)...


左下角三支插頭(左起)分別是...

HD25SE的6.3mmL頭、普通版的6.3mm直頭、HD650廠線加接的原廠大轉小

我熟練地為它裝上TINA套...(一回生二回熟嘛)

因為新開的HD25都非常夾頭...

我便出動深海熊來撐鬆它...

左耳可見兩副型號不同



從上方可見HD25SE的機臂並未印有MADE IN IRELAND字樣,平添不少神秘感...



不過盒子上還是有寫Made in Ireland


看它的序號,是比我的短線直頭版HD25 II還要晚出廠...

也曾自漢聲大樓3F聽說現在的HD25都是HD25-1 II而非HD25 II...

該不會...短線直頭版已經停產了吧?

實際試聽...特別版與普通版沒什麼差別...

不過太久沒聽過鋼線的調音,一時間竟覺得廠線的吉他聲更有獨到迷人之處^^


題外話:有人發現有一隻熊的鼻子怪怪的嗎?

我替拍好的照片縮圖時越看越怪...百思不得其解...

把熊找來仔細看...驚!哪個人手那麼件把橡皮筋套在牠的鼻子上?

一問之下,竟然是我媽覺得無聊時亂玩的= =

這個原廠絨毛耳機架...老少咸宜得出乎我意料...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