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千品(冠軍)...

那是我成為LBJ粉絲的一年,沒記錯的話好像2003年官方球衣改指定銳步

還記得士林中正、中山路口好像燦坤還加油站旁邊,有間直營店

選秀狀元的騎士球衣竟然跌到一件NT290

我穿去上體育課,老師都叫我James...你造弄感覺嗎?被東方介德叫James...

從此我對Champion的印象就一直...超好!

開箱前奉上一張超殺女穿Color8湖底T

 



嗯真的超殺,再這樣殺下去都快變殺客奧妮兒了...


鞋類的台灣代理商是ChampionFootwearTaiwan與服飾類是分開獨立的

官方沒有大篇幅介紹這雙輕巧好入手的牽拖仔

 



只知道它有三個顏色,尺寸最大到US11(29cm)


一方面買不起Clot x Suicoke 紅絲綢,而Danner Naples Lite又只有大地色


加拿大People又太扁不夠像微酥溫Christo 

畢竟想入手這類鞋就沒有要搭VintageClothing為主的考量

自然會想往(幾年前的)流行一點靠攏


包裝設計令我相當滿意

 



如果這種價位帶還搞紙盒我會覺得怪怪的,有種ni484把成本分太多給包裝的錯覺


我買東西總會刻意避開logo但若品牌本身有深厚的親切感不在此限




首先是那顆塑膠扣具,竟然有防脫鎖



抱歉這張WB跑掉蠻多


解開尼龍帶,鞋面大部由魔鬼氈固定



魔鬼氈的勾面向外,絨面向內(好像是廢話)

不過如果連絨面也不想接觸的話,大概只能調更緊

因此這雙尺寸建議拿大

我White's跟Converse都穿US9.5而Visvim穿US10

這雙直接拿Nike的尺寸US11


再者,是超出我預期的鞋腰隆起,上:外側、下:內側



原以為能支撐足腹的繃帶拖可能要上到Suicoke、Danner、People那種才有

原本對Champion的預估僅止于「平坦的泡棉海灘拖」頂多靠中底的柔軟來彌補欠缺的人體工學

收件當晚掛著不敢面對,因為聽朋友介紹Suicoke已經羨火中燒,怕開箱太失望

殊不知不開則已一開驚艷

中底與大底的兩塊藍色厚層材質是不同的,但色差很小會以為是一樣的東西

其實大底比想像中硬,雖然不敢跟Vibram尬,但也不用太擔心強度


至於防滑...

 




新鞋當然很OK但看這齒深可想耐磨大概算是Kenyu(堪憂)級的,但別穿去打球應該都還可以

 




試穿半小時後腳底也不會滑滑的,真的有點...滿意啊!

 




重點是定價親民,買一雙Suicoke的錢來買千品都可以包色了

耐不耐穿,以後才知道,但開箱文本來就是寫第一印象的,我只能說...太棒惹!

 





最後,添加實穿評價,滿分10分
舒適:7 (又可分為下列吸震、透氣數值之平均)
吸震:9 (巧拼板的吸震沒話講)
透氣:5 (詳見標題,穿久有種比球鞋、靴子都還悶的錯覺)
防滑:6 (拋光的花崗石上別跑)
吸睛:8 (鄉下停紅燈有Champion的logo就先贏一半了,這牌年輕人很愛啊)

以上簡短廢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