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對我來說就跟2009年差不多感傷

當年流行天王蒙主寵召,日本LVC關廠...

今年潮流女王駕返瑤池,日版AmberKuo引退...

引退作仍選擇她最是駕輕就熟的角色扮演,可見她骨子裡的動漫魂是禁錮不住的




由阿麗來詮釋春麗,再完美不過



雖然我更期待她在時尚潮流界發光發熱

但本來就沒怎麼看過她作品的我,還是對她暫別本業覺得有種仙人已逝的追仰感

我不由地再拿這條褲子出來多打量它幾次,尋找致敬的可能

與其說這條褲子,不如說是這個系列...

本篇是這個系列作的第三型態、最終型態、究極奧義...

用七龍珠來形容,若原色褲是瘦巴巴的セル...


那麼彩繪過後就像是吸收了生化人17





我本來是很享受這個只有左腿painting點綴的型態




繼續養褲,想說反正水菜麗剛來過明年應該不會再來

 

出門穿

在家也穿,大腿也慢慢累積一層黃污




小貓咪好像也捨不得水菜姊姊引退





看小診所穿





看大醫院也穿





等名店開門更要穿





甚至青空下nike plus都照穿不誤




啊對了,還有睡覺,辛巴威棉本來就是睡褲的不二之選


下水後,變成這副德行





官方正版三色標



嚴格來講在RadioEvaOnlineShop買的才算正版

EvangelionStore除了賣RadioEva的東西,另外也賣一些授權製造(聯名都談不上)的商品


FDMTL原廠rinsed龍捲風超級捲





我最愛的細節之一就是主釦拉扯色落





還有yoke上腰中間交疊處的四個連續縮皺色落,只有屁股夠塌的才養得出來





由於部分照片亡佚,只能從jeanstalk幫我寫的文章裡截圖





初號機刺繡從口袋裡烙出來就是漂亮




該如何讓它變成完美核?誰才是它的生化人18?


我忍不住看看EvangelionStore跟Nishiki聯名的刷色褲


我發現,要DIY出完勝以上四條褲子,難度好像有點低啊= =



無意間發現Y拍有人在賣RadioEva的貼布章,但沒有現貨只能代購

款式很多貌似很好玩...

我就開始google人家布章怎麼玩的...

牛仔外套的比較多,褲子的...

首先看到媚惑女巫


但是我的左腿已經彩繪,能貼布章的位置只剩一邊...


大概像醬




可是怎麼找不是女生就是怪人


不能來點像我一樣散發陽剛氣息的版本嗎?

有的,說到PatchedDenim當然不能漏掉66501-0066

注意,這條是有倫着,木村沒有穿過,木村穿的是66501-0063和37501-0007



除非每一片都是二戰軍章,不然PatchedJeans很難不潮潮der

不免俗還要帶到冠希哥跟迪士尼的聯名作


不得不說這件刷色真心自然啊


我開始上RadioEvaOnlineShop、EvangelionStore、Ebay、Rakuten到處蒐集官方正版貼布章

警戒層級之強、守備範圍之大...甚至連魔鬼氈章、劇場版都收...只差沒買哥吉拉的

然而每每打開福音戰士官網,總是免不了一陣扼腕,那些沒size的單品總要繼續擺架上催淚

這件內褲其實是男裝,她這樣子...真的很勸敗啊!




還有NERV的東西跟陸海空三軍完全無違和...

稍微設計一下就是SailorBeanie





我先是收了九枚,通通是每片11XX日圓的官方正版背膠布章



由於服裝修改店師傅通常沒辦法完全按照你布章的底色去挑線的顏色,多半覺得麻煩

因此我自己選線,全部手縫


後來到貨的四枚阿根廷製布章通通被我打槍,淘汰不用




第一階段九個章的狀態,我得先試試實着可能性

 

很OK就是透氣度弱些

久穿會有拔罐效果,這篇標題本來要寫[拔罐牛王]的


我發誓此圖真的有穿內褲真的有穿啦!

日本人就甘心,買布章送糖果



全部補完後...當然是繼續加強色落啊!


開玩笑的,這時已聽聞水菜麗BackToBack隔年再度來台(引退巡迴)的消息

為免流汗太多,大太陽下到田裡只是做做樣子




不然我怎麼好意思...




跟她這麼靠近...


什麼是矜持,看我左手就知道


當然台灣的妹也要拍一下免得被說哈日



雖然說這屆成人展票價比上屆貴NT100...

但整體素質真的提升很多啊真的不是我在講的

現場還看到暗黑張景嵐彩美旬果,也算是不虛此行


回家直接把戰利品貼在牆上




或掛在牆上


鏡框是借來官方推出的初號機配色框

嘖嘖,福音戰士錢真是好賺啊!

以下是被簽名後的完全体




右後袋一定要致敬一下藤原浩




私以為屁股養得太快真的不太好


建議當睡褲使用不宜超過白天着用時間的一半,多走路才是正經


三洋媽媽樂強洗+StudioD'Artisan洗濯洗劑,勉強算是完璧




正版布章就是精緻




這兩枚是RadioEva x 日本新幹線,製造地:台灣




日牛L32真的積不太到褲腳




密集的HoneyCombs就是拿W32的下場




這條牛,當年官方有出細節一模一樣的女版,水菜麗御用




水菜麗御用的東西不嫌多啊!




順便借版多開一件上衣:RadioEva x Barns


老舊機器織造&手縫俄羅斯娃娃胸章,跟褲子一樣日本製

附上傷眼實穿...

自堤上望著潺潺愛河...


便恰似我心頭那思緒翻湧,遙想與阿麗這段美好姻緣,竟如牛郎織女般一期一會,願流水不止明年再澆春菜


穿成這樣就是要重新定義你對情侶的認知


不要懷疑,不只是StripeTee 連褲子也是同一件,放大饅頭製岡山縣產辛巴威棉


最後,替它繫上最初拆下後保存兩年的吊牌


把它像馬刺21號球衣高掛,僅供膜拜。

製作的過程我也算長了點見識,有三枚官方正版布章我買了卻沒用上

一個是夜光的我怕穿了太潮,另外一個是使徒一個是全靈

使徒的我後來想想直接放棄因為是敵對,但那全靈的真的很帥啊

問朋友才知道也是完全獨立的,並不算同個陣營的,真可惜啊不然本來預計貼更密的...

到底什麼樣的單品才會用到使徒的章啊我暈= =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