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買來通常滿兩年才剛開始要精彩,硬碟不是...(哽咽)

由於1TB的WD綠標MyBook帶著眾女優跟我訣別(還包括D810拍的攝影會)

這篇本來是賭氣擺爛不發的...

但近日看新聞發現日子特別,好像可以搶搭時事熱潮...

政大野火陣線拒摸頭,學姊當年也拒摸...

 



這種這種視衣料如身外之物的施捨奉獻

以及愛護小動物慈悲為懷的溫柔

完完全全...


不是我的菜。


不瞞各位,我心目中的女狼猴,只有正妹靴麗琶!

 




因為...她會化猿,我會化緣,鶼鰈情深,夫唱婦隨。

 




說到猴靴,其實是LaceToToe型式當中的一種,對岸稱為短臉

鞋筒把鞋面包覆至接近腳趾,早期多半是7吋以上的中長靴

用在電纜工人或類似工作,整體保護性較高...

故市面廠商命名多半跟線/長度有關...

比如紅翼新出的LineMan、孤狼的WireMan以及蕎麥的TenMile


既然要在猴年衝雙猴靴來應景,自然會考慮2015秋冬熱騰騰的紅翼新猴

 




290X系列的的老猴也不錯

 




老猴是閥木工靴式樣,新猴是一般工靴,造型、皮革厚度有差。


為什麼在孤狼之外唯獨參考紅翼...

除了因為余家貧,也因為造形上的主觀喜好...

私以為既然都要穿猴靴了,就該捨棄以往看靴子的角度...

White'sBoots的肥美與前凸後翹、Viberg的顯瘦與貼地偽紳...

種種流線修長美型通通都要捨棄,要更向前延伸的鞋筒來突顯樸拙感

意思就是說...

我在追求一種...

既深邃又美麗的...

包莖

日本蕎麥太貴,美國七匹蛙、英國腿客...這些皮割得太乾淨不是我要的


由於紅翼LineMan的C/P實在太高,我踟躕於Google圖片搜尋與各博客開箱之間

直到看過實體,孤狼的玻棒拋光與藝術品般的後條縫線徹底輾壓,直接稱霸花果山!

以下是簡單開箱,圖片太少只能怪WD硬碟的品質了

鞋盒印刷質感相當精緻,掀開的香氣比較像紳鞋

 




四個鉤子以下是六個鞋眼,猴標六神丹

 




包得剛剛好,樸拙到有點憨癡的外型,超沒殺氣^^

 




整雙鞋用雙色縫線,後條的縫線繁複美感大概僅次於玩麥的鐵甲靴

 




搭載同為ToyoEnterprise(東洋エンタープライズ)自家的貓底

 



這個鞋頭以後會越穿越翹,做工一點也不馬虎啊!


鞋跟那個洞說明了此鞋外表是狼猴,骨子裡其實是隻屁眼狐狸!

 



滾好混滿的Binding...甚至滾進第二顆鉤,徒增更換困難,看得頭皮發麻= =


我特地買來奧克拉河馬,跟狼、猴湊齊三種動物...

 




套雷帝襪塞進猴靴,鋪梗至此,堪稱鞠躬盡瘁。

 



祝大家新的一年人人猴塞雷


以下附上傷眼實穿,有心血管家族病史者建議關分頁以免暈眩嘔吐

GlassLeather的油亮反光感近乎馬臀

 




雖然US9.5不加鞋墊還有餘裕...

但因為皮薄,視覺上比以往歐碼44號的紅翼、柴油小很多

 




其實這鞋我在去年十人十色就穿著拍照,但開箱文為了應景選在過年後才發表


(其實就是懶)

目前穿搭下來,跟JoggerPants意外地合拍

 




也開始添購茶芯黑皮件用來相佐

 




鞋舌是柔軟的麂皮,缺點是太軟常常滑落,露出更多面積的襪子

 




縮口褲搭短靴大概是我跟費紳爺最大的交集

 



而且用來搭Joggers的更需要這種短短肥肥鈍鈍的

像Danner的山靴也很理想。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