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褲子名叫烏鴉,照理講是黑色

PublishBrand一推出,我便有點後悔買了2014的LostControl

因為它們多了我最愛的加大立體袋更正點啊(試穿怒買)

 

 

 


買回家,馬上又後悔...

因為除了大口袋,其餘根本與LostControl褲一模一樣

總覺得這回多出了紅、藍二色,既然注定要失控,何不玩點不一樣的?

於是暖男奇想瞬間充滿頭殼

黑色出掉之前,留下合照

 

 

 

 

 

 


可惡,要不是預算拿去弄假牙,誰不想兩件都留啊!

 

 

 

 

 

 


2015年的版本除了立體袋,還多了褲耳,可以繫皮帶

 

 

 

 

 


不過3.5cm以上的皮帶就GG了= =

袋口有做反摺處理,只用兩顆四合扣也不怕袋裡小物掉出

 

 

 

 

 


暖男決定要北上淡水做衣物保暖測試

抵達台北正值清晨,喝豆漿熱到脫披扣

 

 

 

 

 

 


唱了大半輩子戲的大伯因在西太后壽辰中顧及家中出殯未#穿紅 被賜一紙枷鎖

從此,暖男愛穿紅...

暖男94要穿紅!

 

 

 

 

 

 


我請女友滾遠一點不要影響我拍照

她是滾遠了,但還是入鏡了(其實是跟遠方的路人撞衫了)

 

 

 

 

 

 


小妹妹妳這麼愛貓,將來長大...

 

 

 

 

 


小妹妹:「要嫁有錢人。」



Line清der看到沒?

快學學人家參觀古蹟免門票啊!

 

 


安東尼堡整修中,只能來英領館裝逼




小朋友
嫑吵,沒看叔在寫情書嗎?



午餐在英國奶奶打點,紅茶還OK但主菜頗一般


私以為上過康熙台灣媳婦淡水名店應該不能只是這樣啊!

本想討合照,吃完看到帳單上加過服務費的數字覺得還是算了


飯後散步看到熟悉的面孔...海星4ni


咦!不是跟你約在雙連站?這裡是淡水啊!

哦,原來只是同品種的,是我認錯星了歹勢^^


背著重重的行李在淡水步行好久都不覺得累...

實在是因為White's的C461翹楦超適走


晚上在東區找毛帽,跟CarharttWIP說要酒紅...

店員指著一頂磚紅偏橘紅的說這就是了,因為光線的關係...

我說聲謝謝調頭就走,我無法接受指著龍眼說是荔枝的人替我服務啊!

傳訊息問Take5店員Ben...他說他們家有,叫我過去...

然後,我就...

戴著貓底毛帽來海灘的店探班


海灘一直說店裡光線差,我覺得不會啊!

牛群就是最好的背景

穿著一身失控的暖男Joggers套裝,仍不忘最愛的還是單寧

試背N記丹寧包,近年這種Herschel包款超火...


重磅原牛X義大利植鞣革,整個包都可以養殖


第一天身心都是比較放鬆的,跟海灘&他的車友在三重的小公園玩到很晚

隔天...

重頭戲來了...

好刺激呀,喝酒也,覺得壞壞^^

在約定時間來臨前,偷偷先逛了H&M...

感覺就是另一家Zara而已啊= =

不像當年在中環逛的那麼多好料...

倒是還是有些蠻中意的單品



我站在晶華酒店門前的廣場遙思露西與Starlett

不久就被剛從LV出來的海星拖曳至另一殿堂-鐵獅東尼&麥卡倫



街友金旺初臨貴寶地,先對牆壁上的奢黑海報膜拜



這雙原皮Herring好美啊...現場大家都好會穿!


這位朋友號稱剛玩紳裝不久,可惜沒拍他全身,真的很會啊!

幾個比較有印象的帳號實體頗令我意外

冰山王子根本衣架子,

而繼十人十色後再見到Elvis大我終於把他與FB早已聊過多次的帳號做連結

我知道最閃的是那顆沛,但我其實是想偷拍後面的星尻啊!


仔細看照片發現這件細格褲頭有拉繩,該不會也是JoggerPants之類的吧?

意外與Elvis大撞了下半身,他也暖男來著^^


其實我只是來跟海星借相機的,卻賺到一場品酒會(還有紀念品@@!)

Gentry的朋友們聊得很high...海星更是整個風趣健談逗得現場暖和起來

此行我更學到一句海氏哲言: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喝那個酒



我不懂酒,只覺得奢黑比較強烈、比較來勁兒...

不過有種奇怪的感覺發生在晚上,晚上再講^^


各位,以下節目部份內容涉及成人情節及暴力 敬請家長留意



同年二月,我參加了畢生第一場攝影會...


與女神近距離接觸的感覺既亢奮又害羞...

雖然葵妹被反應有點放不開的感覺,

但她專業的換角度pose已經讓我這沒拍過任何外拍的罵咖一時激賞不已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在我看到別的攝手拍到黑絲襪的場次...

那服裝、髮型根本驚為天人!

我便在內心暗自忖度:下次我一定多報一場,賭也要賭到外掛神裝!


終於讓我等到今年...啊不對,是去年2015冬天的壓軸場!
(裝照片的硬碟嗝屁,這篇差點發不出來)
(還好拍照時有備份,跟海星取回部分,文章拖延超過一個月才能寫)

葵妹來台,死忠粉絲之一的旺叔就算沒能接機也要去攝影會看看本人...

於是,這次我報了兩場~

不廢話,以下依順序奉上本次收穫

我竟然排在第一個,覺得幸運但有點措手不及啊!

從葵妹親切的笑容與肢體動作可知,她一定記得我^^


可惜沒能趕在攝影會前把打球被撞斷的門牙修好,搞得我笑得好僵啊= =


畫了水菜麗牛仔褲讓我耗盡神元,短時間無法再執筆,這次送她一件印刷精美的T恤

看到好幾隻手按住T恤就知道圖案有多生動,不留神可是會掙脫的呀^^


我送了一件女版M號給她,我的男版M號則請她簽名

T恤上面印刷的圖,是葵在Smart雜誌裡的寫真,紙本限定

我搶購那本雜誌來掃描取得的電子檔,網路上應該找不到



第三場剛開始是賽車女郎裝

象徵終點線的黑白格配上葵的魔鬼身材確實很殺

拍到一半我用手比個讚,葵改變視角到看我的時候,也順手回應一個讚!


我完全沒有預期到她會有這個動作啊!

看到沒,這就是劍大說的,葵的技術突飛猛進啊!

不到一年的時間,葵妹已經完全可以hold住全場了...

小女孩長大了,我像是看著學飛的幼鳥振翅翱翔,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拍著拍著越發不敢置信,我用比讚的那隻手揉了揉眼睛,濕濕的,原來是淚啊...


上一次偶然拍到放空迷濛的眼神,這次要拍到實在容易多了


除了借來的D810+2470光圈快門十分給力之外

肯定不能忽略葵本身的成長,在日本一直有寫真工作的她,進步幅度確實令人刮目相看!


嘖嘖,才說完...這誰受得了啊!



因出借相機給我,而取得一部份照片的海星表示...

葵似乎比上次瘦了點,身材更加玲瓏有緻



第三場是第一天的最末場,有些人三場全包的肯定很累

葵還不忘來點加油打氣的pose



你看,又來了...我超愛她朦朧的媚態^^



可惡,想帶回家



第一天結束,晚餐前,葵與購買T恤、海報、拍立得的人合照

我買了一張左直拳boxing海報,轉頭看發現情況不太對,真的不太對...

二話不說趕快殺去隔壁換衣服...
(現場有另一個不小的房間提供攝友放置行李十分方便)

這個...錯過保證抱憾終身...

情侶裝get!!!!!!!!!!!!!!!!!!!!!!!!!!!



晚上在旅館的房間裡,我拿兩台相機出來分配記憶卡,因為超容易滿

我只在士林相機王買了一張32G的SD卡,天真地以為足以隔天再戰

殊不知打開海星D810的記憶卡匣看那張CF竟然是64G...趕緊連夜刪照片= =



也不忘分享海星的相機包...


這是我看過最紳的相機包了= =

實體更美,五金都是可以當鏡子用的,價位該不會跟裡面的相機一樣吧= =?


這裡不得不說下晚上發生的事,我照片刪著刪著...

突然感覺到有股十分強烈的香氣,從我腦裡被喚起...

正確來說不是腦,而是後腦杓跟鼻子連成的直線上,距離鼻子比較近的顱腔中

甘而不膩,濃而不稠...是一種...凌霄的感覺@@!

我才想起來這味道,跟幾個小時前的什麼東西一樣,而且是一模一樣!

是奢黑...e04~我愛上這味道啊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陶醉,該怎麼去續杯~




第二天,不知道是不是首場精神比較好,葵的笑容美到令人不敢直視


像詩,像畫,像童話...

也許你不會懂  在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硬碟  DE都滿了


握筆的小手就是那麼可愛



郎才...不對,是狼豺女貌



Come on baby~!!


看到這套聖誕裝我就知道我押對寶了!

私以為葵很適合紅色,這件要網襪有網襪、要南半有南半...根本無懈可擊啊!


尤其這張...挖咧玉腿橫陳,那對H還不經意地擠成這副德性...



有時候被人群擋住,就算只能用手機單手拍,也要一直拍!

看這pose...在心臟停止跳動前,我不會停止按快門!



最後葵妹穿黑白泳裝,可惜大部分照片跟著往生的硬碟一起亡佚了= =



海星跟我約在信義區寶麗廣場吃飯順便還相機



我如願朝聖過Trends之後...

等待南下車次之餘,我們坐在人來人往的四棟百貨公司中間...

聊男人硬度的問題


回到台南家裡已經好晚了,我還是迫不及待立刻用麥卡倫小禮物製作一個iceball


以上全文完,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