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文:[初入N坑]我的第一條Nudie:LAB31

闊別三年,我再次入手N記牛

開北歐牛,當然要來個北歐美女

 

北歐牛號稱第二層皮膚,北歐女星也將成為史上唯一演出第二部MI的韓特女郎!

 

在此順便釐清三個謬誤:


1.瑞典品牌就是北歐的調調,真正喜愛Nudie的人不會硬說它是義牛還企圖把它跟Diesel集團綁在一起收割市場上的義牛迷,兩者南轅北轍大相逕庭。


2.主理人MariaErixon曾是Lee歐線的設計師,就像MFSC處處是Wrangler的影子,而Nudie也有為數不少來自Lee的細節,某些商人常選擇性忽略這部分硬把Nudie私自定義為設計師品牌,除了缺乏對服設的基本理解,也顯露忘本&勢利的劣根性。


3.官方不曾明示過以"第二層皮膚"強調舒適度云云,其布料每季在變,主要依循是流行,而"無多餘贅布"是其主要訴求,標榜的是剪裁,誤把"穿上像是裸體"這個設計主軸解釋成它以布料舒適見長,在我看來就是商人恣行拋出的不專業風向球。

 


在我上一趟水菜麗之旅後不久,我越想越不服氣

即便我生得一雙象腿,駕馭起W31L34的HankRey依然有餘



怎地今年的GT卻要被建議拿W32?

盛怒之下決定再次北上雪恥,雖然最想入手的其實是沒size的TF...

不過上回試穿過這批令我一摸入魂的13.5oz日本布,心想就算是GT我也可以

於是我順便報名了十人十色與RideFree6...


11/14我先到三重,剛進門就看到三條懸置已久有點面熟的牛,再弄個玉照就像追思會現場


還有熟悉的小物...

 

Maison Indigo是荷蘭一個工作室品牌,Maison是法文"(帶手作意思的)商號/工房"
 
還在那邊梅森的,也算是正常發揮了
 
他們的回收丹寧拚製布偶以食蟻獸為代表,但類似的東西很多品牌很早就在做
 
習慣講一些"ShellCordovan最早是由Wolverine跟Horween共同開發的"來唬爛消費者的程度亦可見一斑







三條柴油被各種亂掛



我prefer更直接地火力展示,最好是全部正面以對

於是我又充當一日實習生

拿鋁梯自己重掛褲子

新增一件睡褲,文章詳見: [脫漿野馬] Mustang Michigan Jeans 2年1洗


掛完頓時覺得下半身癱軟似乎章魚的位置有礙風水

但為了藝術我願意犧牲

三條柴油掛勾修正後顯得霸氣許多



下午要去十人十色,先換褲子...



如果穿這條去紳場太不成體統啦!



右邊Loake亮歸亮但整個很不會穿也不知道怎麼救



穿著窄牛在寬哥店後面的小巷裡吃麵

吃完,康鐸也差不多快到了,康鐸快來啊,總算能聊點Nudie以外的

今天華山超熱鬧的,但最屌的絕對是這間!



剛進場就被抓去拍照


D4果然是神機啊,這輩子還沒這麼帥過啊= =

現場氣氛很熱絡,各種寒暄,各種無限暢飲

連康鐸也跳起學了多年的國標


更正:經本人證實這屬於芭蕾


全身黑的康鐸,罩上露營排隊搶來的巴曼


帥度有點兒睥睨整個華山啊(趕快搶合照)


有位穿白色毛衣的年輕美眉突然走過來打招呼...

我一邊握手一邊看她,想了很久想到手握玩了...

我還看旁邊康鐸的臉...(慘了康鐸好像知道)

我急中生智:星嫂!  (呼~好險有猜對)

這次星嫂穿著簡單時尚,乍看年紀比我小一輪有點認不出啊!


隨後我們到同樣在華山擺攤的Dr.Sole那而

把我的875丟包後,感覺走路輕便多了



順便跟大葛格合影,底博士本人真的好高啊!



下午四點半,我們把某人放生回去三蟲顧店後

再回來參加抽獎


雖然沒抽到我...

但這個活動整體實在太圓滿而完美,我為它打99分

扣一分是因為沒人告訴我當天指甲spa完全免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天我在三重借了機車,趕赴五股參加RideFree6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其實還是那些平時會逛的店最有看頭

而現場的布置卻往往比不上店面的完整(廢話)...

不過也有真的在布置上下重本的...

首推台中名店,整個貨櫃搬進來,旁邊還有啤酒咖啡吧



我跟康鐸借了LL試套



康鐸的取景邏輯我有點不懂啊...


臨走前,被粉絲要求合照哇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是他的粉絲啦)



11/14、11/15兩天活動結束

該送的送出去、該拿的拿回來

回家之後...

才能補上這條GT的拍攝



這是一條很接近SlimSkinny的SlimFit

差不多Levi's511與N&FSkinnyGuy的窄度

往年的GrimTim不會這麼窄的= =

左後袋,炫技似的袋花



真皮TM標,簡約實在的北歐style


右後袋,小黑緞標也是Lee體系的復刻細節之一



襠釦與扣眼

 

Nudie扣眼縫製的方向屬於"內上外下"
 
因此在解開褲襠的時候,不整齊的那面被最外側的擋片藏起來

方向"外上內下"與"外下內上"的比例在我手邊的褲子大概一半一半
 
至於扣眼壽命,因為較少穿Nudie也無從驗證




二號戰利品:唐寧大吉嶺


勸君慎入,比全聯賣的簡裝版還難喝= =

不過看在有送書籤就原諒它...不過茶這種東西分季也分批,是門學問啊


而Nudie的實穿呢,首選當然是直上DieselBlackGold JenkiNew

修身套裝確定



晚上又忍不住跑去南部名店Library買JoggerPants


試衣間盜撮

版型相當滿意,也證明我沒拿W32是對的!



撐鬆之後,腰部還有兩指幅空間,期待半年後下水^^



十人十色回來後,染上雜誌封面的癮= =

 

GT褲襠比Thavar短些,活動上更方便

搭配性也不錯,算是Nudie少數我會推薦的純棉褲款^^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t nudie denim grimtim
    全站熱搜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