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打消選用蔡依珊作為篇首女郎的念頭之後...

腦海浮現的人選令智商三十出頭的我思緒陷入膠著


想當年,論檔次,她是活在我神愛田由影子底下就像Kobe追著Jordan的尾燈

擁有與愛田由一樣深具代表性、標幟性的東方臉孔,我早該看出來...

她星運的發展便如額頭的高度一樣亨通發達啊!

每當看到她在對岸的新作品,我就好想掐死愛田由的經紀人= =

無奈一時找不到跟豬有關的艷星...

因為她的生肖,還有她稱讚過台灣...我還是採用了


標題下得有點心虛,畢竟她沒下馬當過空天使啊...



[名店補完計畫]中,我跟Take5訂了一件D1549



日本復刻品牌豕丟丟大蹄衫的D1549由五種定番褲的布料拼湊而成


五種定番分別是...
右前、右後:SD-001(14oz左綾)
左前:SD101(15oz)
左後:SD-D01(阿波蓼正藍)
左後袋:SD601-99(14oz)
右後袋:SD601-00(14oz)

在店內試穿時,現貨只有W32與W34的OnceWashed版本


W34大屁股、W32主扣扣不上...

店員Ben大看了直接說:「只能調貨了」

對我來說,把顧客試的褲子當作是自己要買的,絕不苟且於錯誤尺碼

這就是一流店員!

一個月後...我就收到從香港調回來的Unwashed版本...


加上三個月前買BR黃銅軍哨的消費讓我晉身VIP

小禮物的分量有點誇張,是神主牌紅月啊!



以下正式進入開箱

新褲子的配色最突兀最挑戰接受度的地方莫過於左後偏淺的天然染


其實細看每條褲耳、鎖鍊車線的顏色都不一樣...

但太枝微末節的心思我無暇探索也不甚重視,反正不扣分就OK


Ben大聽說我苦惱於第一件拿五牛該衝小豬的五色牛還是武士的最上義光

他直言五色牛C/P較高也比較符合我的身分地位(乞丐)

看到實體後,高水準的用料果然沒令我失望


四顆排釦厚重紮實



褲襠雙布邊,以及後上腰yoke內裡布



後袋口隱撞,補強縫線歪掉(從外面看不出),另外三個很正常



後袋雙紅旗,拼色的繽紛錯落感私以為後面比前面迷人許多



高貴不貴的定價



TradeMark標裡面有個日本國旗,從裡面也看得出布料深淺差異



金旺小蠻腰的尺碼:W33



零錢袋角有魚尾車



拿五印章=下一屆養褲大賽的門票



兩腿的布料不一樣,布邊顏色也走盛竹如路線


綠耳:台灣變色龍
藍耳:藍色水玲瓏
紫耳:紫色蔓陀蘿
赤耳:紅色女人花
看來這條D1549是條母豬來著


拍完開箱之後,緊接著找個假日就把它穿了

第一次著用,我特別慎重

連同下水典禮一次搞定

我穿它們來個...

20KM濕身大路走!

首先我換上泳褲再穿褲子去淋浴...

拿拖把將滴落一地的水沿樓梯擦乾(後退下樓梯,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然後就出門啦!


一路把它從還在滴水...穿到乾!

金旺(@jimwanginsta)張貼的影片 張貼



除了在龍崎文衡殿裡小憩之外二十公里內雙腳沒有停止走動過

回家再以3D吊掛陰乾


皺摺定型感十分強烈,因為漿根本沒脫乾淨= =


此後每週至少穿3天,還在嘗試它的搭配性



褲管是66年的版型,跟MisterFreedom比起來算是相當合身



不一樣深度的藍,適合不一樣程度的憂鬱



跟一般復刻寬褲比起來比較沒有樸拙感,卻又不會太花俏(不看背面的話)



褲耳與CinchBack並行的37年式樣在拼色表現下帶點小騷包



以上,謝謝收看。

或許再次分享這條牛的時候便是我參加下一屆Take5養褲大賽的時候

我若有幸參加,所圖的並非真的得到名次...


只是希望聽到一些坊間耳語讓我稍感快慰即可...

諸如...「不了!我不參加了,這屆有金旺...」

嘎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