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披扣...

我覺得真麥是瀾波萬

0.jpg 


洨特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FSS740colors[1280].jpg 


因為洨特有一種__味


今年仲夏,我中了周董MV的毒

趁著日幣貶值,從古着屋-龍血樹入手一件披扣(海軍大衣)

1.jpg 


8Kyen號稱九成新,買到簡直賺炸!

店家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在e-mail告知需要加收國際運費

image2.jpg 


以當時的幣值,就算加收國際運費也能在NT3K內打死...

想到台灣定價破萬,馬上就跟他確認...

但某些用詞該堅持還是要堅持

image3.jpg 


比起大部分海外購物,這次算是等了蠻久的

不過收到外套時,驚喜度爆表

說僅試穿我也信啊!
2.jpg 


拍攝室內實穿之前,務必先把冷氣開到最強...

3.jpg 


畢竟32oz的VirginWool可不是鬧著玩的

原廠另有同樣32oz重磅的740C(紅色內裡、修身剪裁)

以及日版美製24oz更多顏色選擇的753US(比740C更修身)


其實我早在去年冬天參訪台南501古著時便鎖定Schott了

因為自由先生與麥考伊都缺貨+買不起

(應該說市面錨釦有做到13星的通通不便宜)

BuzzRickson's袋口用了三角皮patches直接打槍

Pherrow's偏短而口袋位置復刻不到位

心想如果麥考伊以外通通不到位,那麼不如回到我一貫的C/P取向


近日穿它對抗寒流,騎車才發現寬大的袖口防寒力不彰

4.jpg 

車速快的話,隨便一件羅紋束口的Lativ羽絨衣就能樂勝這種海軍大衣

但是海軍大衣真心帥氣啊!

現在還是羊年,敗一件羊毛大衣不嫌晚...

再冷一點就更適合天天穿去上班。


以上簡單分享,謝謝收看...

最後奉上女裝海軍大衣著用示範...

5.jpg


關鍵就在左衽

意思就是說...如果身型差不多且女友不介意740N沒腰身,同一件披扣可以互相借穿哦!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