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舊文:[福音戰士]RadioEva 2013FW Denim

這篇標題既微調更名為[福利戰士]肯定又想偷渡幾張賞心悅目的美圖


金旺在6月便預購了第四屆台北成人博覽會的門票(預購便宜NT100)

不為誰,只有她

 

 


當年開箱文裡穿彩繪牛追星的毒誓言猶在耳,怎麼?

金旺我這不就是...












我把海星的Starlett寄出後緊鑼密鼓地著手下一個case...

八月第一個禮拜我便大致完成了...面無血色需索無度的白骨精

 

 

 

 

 

 


此時我才聽聞惡耗:成人展中必須購買名器才有簽名合照的機會

而8/10女主角以深雪的身份來台推銷RadioEva的iPhone6手機殼

本想先不管成人展了,直接殺去三創再說

苦於姓蘇的颱風來亂,加上褲子還沒畫好,故只能繼續埋頭趕進度

等於是確定沒法讓她本人親見我的褲子,我心情盪到谷底...

每個假日,遲疑的思考、凝結的氣氛、苦澀的咖啡,我越畫越慢...

 

 

 

 

 

 


甚至心想...乾脆不要穿這條上台北了...

 

 

 

 


看淡之後,漸漸轉念...

能夠穿著這條牛,遠遠地看水菜麗一眼,也就足夠了

 

 

 

 


完工之前就抓來拍照

 

 

 

 


並上傳推特,竟然被她本人轉推了

 

 

 

 

 


勉強完成...

 

 

 


這條RadioEva被我持續作睡褲使用,並在八個月時下水一次

已經有些微色落產生

原訂滿兩年養成後再行彩繪,

不料水菜麗無預警攻台,勢必要趕快畫好穿來面對

 

 

 


8/21我坐在北上客運第一號座位,我微微伸出大腿

所有乘客想入座必先朝拜水菜大神

 

 

 

 


啊...節奏也就,這麼快...

世貿三館就在市政府旁邊,用走的就到了...

會場冷氣很涼,主持人聲音有磁性說話風趣搞笑很熱鬧...

台妹18姝之後,先是兩個不認識的女優從紅毯走上舞台...

直到充填姓黎與上原亞衣豋場,我才稍微感覺自己沒有跟時代脫節

最後水菜當然是壓軸啦!



本想說看到水菜麗,會場也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乾脆來造

只聽主持人說:別說我沒為大家謀福利,等一下大家依序上台跟女優握手,從這裡開始...

然後手指我旁邊一道小門...

哇咧,我會站在這裡是因為我擠不進去中間的人堆啊!

賺到了,走上台握手,她就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我的褲子...

不料握手時她一直看我臉微笑,我一直用眼神暗示褲子的方向...三秒鐘...下一個= =

啊...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即便再一次絕望,我仍在倉卒的過程中瞥見沖田的右邊走光了...

本想提醒她:Anada No Braja Daijobu Desuga?

但又怕自己被粉絲拖到角落處理掉...還是低調些好...

我買了一支用來對付肩頸疼痛的按摩棒,準備走人時發現...

TMA的櫃上那一包包福袋據說現場買了也可以簽名合照...

我問了那裡面是什麼,工作人員表示是10張雜魚藍光

在Line跟等等要見面的朋友譙了好多髒話,最後還是硬頭皮買了

於是...

She completed my life...

 

 

 


水菜放得開是出了名的,沒架子超親和!


隔壁上原亞衣排隊的人潮多到下午加場

實在好想走過去勸勸這些年輕人...

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王道

勸君郭采潔,此物最相思。

 

 


看我左手縮成這樣就知道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當然簽名也不可少

 

 

 


拍完本來要走了,她還叫我等一下

到隔壁房間拿出自己的手機請翻譯幫她拍

 

 



她手機裡有一張臉湊更近的,可惜沒她的Line不能跟她討


目的達成我整個人好咖薰...

排隊在我後面的是一對情侶,男友買福袋讓女友進去簽名合照
(我說這種男人就嫁了吧)


約莫下午一點就離開了

 

到東區與康鐸等人見面,吃冰降火...

我的穿著一向最是低調清新內斂,想也知道翡翠青檸是我點的

 

 

 


吃完先不逛東區,殺到六張犁逛Hank店

買了一件天鵝亨T用來應景颱風,並試穿天神背心

 

 

 


其實康鐸試的皮襯衫更毒,可惜忘記拍照

店裡到處是二手神牌...

如奶酒、腰內肉、聖蘿莎,還有一雙瑰蒂飴色猴靴撩動我心弦

本想順道去永翼的,但與海星相約時間在即

哥仨莫敢再做逗留,再回市府站

我們約在寶麗廣場門口

第一次來看到這麼巴洛克的百貨公司,有點嚇傻

原以為要在麥當勞,因為海星說要請客,我還在Google這附近的麥當勞在哪裡...

不料海星人一到就推大門說裡面請@@!

於是...我們在HALEAKALA享受一頓...

我發誓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美式餐廳...

 

 

 


好吃到...

我跟康鐸看服務生提前把餐盤收走,而餐盤上還有兩塊炸雞...

要不是顧及有海星個紳士在場,該名服務生恐怕會有性命之虞

我送了一把水菜麗的扇子給海星,星嫂更厚禮數地帶了份好禮相贈

而我手邊再無好物得以還禮,本想把福袋拆了讓海星挑片

不過星爺貌似已進化到4K連藍光都毒不到他...


吃罷揮別海星哥,還要趕赴士林見PTTJeans版主-阿捲

跟他約好了,在雙溪河濱公園...

穿牛,鬥牛!

 

 

 

 


他的Momotaro穿了一年半下水4次,色落極其強烈

 

 

 


...跟他的球技一樣強,足以與我匹敵

經過長達455秒馬拉松式的鏖戰...

阿捲僅以4分之差險勝金旺...(6:2)

康鐸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驚為天人...(金旺未免也太弱了吧)

三個丹寧男坐下來聊丹寧聊到很晚...沒蚊子好舒適...


回到旅館時已近深夜,我大啖在市府站購買的喜憨兒手工餅乾

 

 


順便藉此版呼籲大家多多支持

他們自己做,自己搭車來台北

自己在捷運站出口叫賣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隔天早上搭到民權西路轉蘆洲線

 

 

 

來三蟲看看康鐸養殖的靡爛牛,實體真心強大!

 

 

 


我好希望有朝一日自己養的牛被像德州電鋸殺人狂這樣吊起來示眾


既然都來了,順便擔任一日店長

 

 

 

委託代訂的書,運費真的神貴

 

 

 

 


椅子還沒坐熱,就被斷水斷電關燈關冷氣...

我們就上國道...往康鐸他家殺去...

來到竹南,先在藥房抓了帖豬鼻子、鴨肉丸來醫肚餓

 

 

 


竹南有位神人,這地方大家猜到也是正常的

那就是瑋玲之家-WellingLeathers

 

 


星魟的霸氣值得再三膜拜...


蜥皮笑臉

 




瑋玲阿姨親和度不輸水菜麗啊,整個超居家

據悉,她也有看我的FB...區區街友我差點受寵若驚啊!

現場看那雕花的細膩度實乃絕頂高竿,比真的花還漂亮啊!
 

 

我們將康鐸野放之後,再回到三蟲已經傍晚...

 

可此時生意正好,客人衝著Nudie也是各種甘願掏錢

 

聽說進價很低,嘖嘖賣牛仔褲這麼爽賺忙成這樣是我也甘願啊 ...(履歷怒投Jeansda)

 

坐店裡椅子只能瞅著電腦螢幕看丹寧看到很晚,好像我的時間都不是時間一樣

 

最後總算離開商重,前往東區找Take5試size

 



9.5號的狼猴意外地穿得下啊啊啊!

 

 


拿五最晚開到10:30...店員要去夜唱問我要不要跟...

昭雄你好樣的,竟然料到我的暗黑身分是不聽雷聲不放麥的K歌之王


晚上看到小七有半價的哈根大,就配百威乾了!

 

 

8/23日子特別,某人特地傳訊自曝黯然感情史,其實他講什麼我也忘了

 

 
我對投機勢利份子崇尚封建種姓的自大&哈洋妹愛混血的自卑矛盾心理,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就看著水菜麗的臉...睡去。

 

 

 

 


早上,稍微有點天鵝颱風的感覺了...

我便換穿天鵝亨領,撐傘到星巴克覓食

 

 

 

 

 


收拾行李退房後,往101前進...

來吃阿鼎^^

 

 

 


美食與服務品質自然是沒話講...

不過更吸引我注意的是...

捕獲野生六角龜

 

 


即便是大咖,還是要領號碼牌啊!


吃完逛逛商場尋找傳說中的D2專櫃...

證實是空穴來風之後,拍張屋頂...徒步前往下一站...

 

 

 

 


在眷村遇到一群日本觀光客

其中一個問也不問,就拿著單眼朝我左大腿猛按快門

我竟默默不敢跟他理論

金旺你到底四不四南人啊?

嗚嗚嗚...我四台南人...

 

 

 


從四四南村徒步到Take5...水菜麗都濕了...


最後一站是名店BlackVenom...

 

 


感覺風格跟Thurs有點像,有著純正而濃厚的騎士氛圍

店裡最屌的無非是VansonLeathers以及WescoBoots

Vanson的骷髏皮手套毒性非比尋常,只能趕快問售價來解毒

試穿對WescoBoss印象不錯,可惜最帥的三調節帶似乎完售了

有件五分野牛幣釦皮背心實穿也好看,可惜不是茶芯革

哦對了,店員穿的昇牌鐵匠牛,那色落之強大私以為國內屬一屬二

 

 

搭車前再又路過三蟲...

 

 

 
一面木板、一面無邊際連身鏡,真的很省很會

 

 


這個走廊配置顯然在室內設計簡稱內設下過不少功夫

好啦我承認這雙Adidas太失敗...

期待冬天再聚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