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18禁牛仔褲] N&F Starbabes 22oz DIY 製作過程,整整闊別一年半...

回想當初開工前最大的難題,是該畫哪位美女才能讓海星勇敢把她穿出去戶外?

實際上是先動工多次染、漂,決定要惡搞成偽Biker牛之後...

看了美國隊長盾牌上的星星才想到是她...



出動這枚洋妞,我想縱然海星再挑食也不會有意見吧?


時至本月初,我才把第二條阿牛完成品寄出...
(前情提要:海星用英國香水紙袋寄來三條少穿的阿牛供我惡搞DIY練習)


海星已經開箱,其拍攝水準強大到令我看了直起雞皮疙瘩...

我發這篇於拍攝上絕對是被狠甩幾百哩遠,姑且作為製作過程看看便是^^


這條比預計完成時間拖稿至少半年...

說來慚愧,期間甚至還插隊替@S1_aoi繪製A&F背心



以下簡單分享實驗過程...

首先...

對象是一條N&F SkinnyGuy(又忘了拍原本樣貌= =)


這應該是已經搞了一兩個月筆塗染料、漂劑的階段


我用了英國Dylon的OceanBlue與Violet冷染

實體顏色偏靛藍

加工成偽Biker之後

停擺了好長一段時間

腦子都在想到底要...



...要怎麼惡搞蕾妹



我用了她在TheAvengers的破斯



短褲花色又是...沒錯,標題[曠世奇派]的派就是派大星的派!


手持Nerf的SuperSoaker化身為夏日海灘的大亮點、大明星...

我承認我追Marvel的電影主要都是為了看她


沒忘了要加上黑寡婦的蛛網...(蛛網是破壞加工故左後袋置物慎入)


這個Starlett小小一幅只佔掉一個左後袋,花費時間卻堪比女王亞美莉一世...

原因是我花更多時間在褪去她的緊身服、改變姿勢以及揣摩皮膚光影...

畢竟蕾妹素來不像步兵皇后那樣豪邁裸裎...


下一道加工是皮標

很簡單,直接拆掉...

然後在它原來位置的左下方延著腰臀縫合線重畫一個假TM

沒有設定idol純粹隨意描繪心目中理想裸女的臉...


不料畫筆竟然會自動勾勒成近似愛田由的輪廓,真是我手寫我口、我筆描我心...


偏左下的目的是保留部分拆掉的痕跡,私以為躲在皮標後面洗不到的深色很迷人


字醜請見諒= =


然後就是...

按我計畫...

進行最後一道加工...

也是最艱鉅的嘗試...

完全陌生的初體驗...

上膠

看L大表演過的人再看到這裡大概也不稀奇了

但我想我的起手式還算是有做足功課

聽L大不只一次提到他的防水膠實驗有個罩門,就是親水性佳的矽利康洗水會變白


於是我殘殘用上得利...


其實立邦更貴,但特性不太一樣,我要的是得利的12倍彈性!

而且B&Q有上膠的水泥磚實體作淋水測試,確定不會浮腫變白^^


一邊聽黑膠一邊噴膠...



初步上了兩層,與沒噴膠的丹寧相比,表面沒有比較亮...


可以說是...

毫無特色、毫無存在感的一種膠= =

L大也傳Line提醒我,若要明顯淫光乍洩,唯有手刷!


我聽了還是決定慢慢噴,即使一次比一次朦朧...

我一定等到完全乾掉再噴下一道,好處是確保膠質僅存於表層

不會被吸進去內裡影響穿著舒適感...


而埋藏在我內心的小小陰謀,其實是...

沒錯,這篇其實應該發在居家版...

也就是,這儼然是一個完整的屋頂/牆面防水工程= =

先上底膠,不亮沒關係,後面還有重頭戲...


我灑上年初就購買來的星砂(海洋生物"有孔蟲"的貝殼化石)...

灑了又噴、噴了再灑、還噴、更灑...


有時候肥貓亂入,還要手工挑掉貓毛才能再噴...


孩子,原諒我購買的量只能灑在海星葛格的牛仔褲

等我中樂透一定把妳的廁所換成這種...


颱風天就是要噴膠啊不然要幹麻?



用美術用噴筆處理其實噴得很薄,上個十幾層也不會有厚重感,也依然軟趴趴

底膠顧名思義就是打底加強面料吸收的一道開胃菜而已

等到底膠與星砂層疊到一個程度


我再到B&Q特力屋添購材料



先前那種叫做底膠,那麼這罐可以算是"表膠"(比底膠更貴= =)


表膠不像底膠有12倍彈力加持,卻有著強大的塑型力


這下子機會來了,順便玩三低抓皺^^



噴完靜置待乾,理論上是放置越久,表面光澤感越突出



但我已忍不住與她合照...



過了一天私以為乾得差不多了,拿進房間用單眼多拍幾張...

左後袋沒有什麼星砂...Starlett本身就是最璀璨的一顆明星



這個SummerVacation限定的偽Biker絕對不該是被皮衣包緊緊的...


而是水上摩托車專用的JetSkiJeans啊,也就是說這是一條類似泳褲的東東啦


完工後,來根曠世奇派放鬆一下,嗯...一粒粒真的好像褲子沾到星砂...



別忘了還有包裝盒...這次採用印刷的,量再大也不怕^^



該有的假掰也不能少



其實從發想到完成,海星都不曾參與...

這對雙方都是一種新鮮刺激的驚喜

海星收到時已忘記當初拿的是哪一件寄給我

而我也直到看到開箱文才知道海星對洋妞的接受度

這件的腥羶色少了很多,改列輔導級

卻更多了嘗試新玩法的機會

雖畫面震撼度稍遜於Starbabes

然而看到海星把它穿上,走在外木山潔白的沙灘

一切都值了!


兩罐表、底膠平均剩下約96.85%

還夠用來加強屋頂防漏


以上,謝謝觀賞。

更優質的圖文詳見海星的開箱&實穿:[性感美女再臨]  裸女 & Starlett by 金旺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