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緋紅女巫來開場,不難料想這是一雙可愛的小紅鞋,我的第一雙小白

然而這雙紅鞋不會像Avenger2那樣紅黑配

緋紅女巫在X-Men裡的經典扮相應該是像醬...

(引自網路某Cosplayer)
那件粉紅色褲襪,才是重點!


年初我在台中向葉大表明,我要一雙跟這一樣的酒紅拼色靴!


葉大說淺色是紅狗,深色其實不是酒紅,比較可能是深咖。

我說不管,就是要酒紅!

誰教Socratcs等人狂放勃根弟毒...

尺寸選9EE很像某經典德國跑車,覺得帥氣...

後來還是有點擔心它會比我10.5E的875小太多,又改成9.5EE

鞋型:Bounty Hunter
鞋頭:Regular Toe
高度:6"
尺碼:9.5EE
顏色配置:靴筒、鞋頭蓋為勃根弟Chromexcel, 鞋面為RedDog
五金:Brass
鞋底:Command半底,咖色中底
楦頭:C461
鞋跟:斜切
其他:鞋頭蓋英式沖孔、後跟拉把
價格:第一雙破萬的鞋子


苦等3個月,終於盼到了我的叉燒雙拼,我飢渴似地開箱


味道好濃郁,很像保養瓦斯槍用的矽油味

後來經紳爺證實紅狗的確是有經矽化防水處理,可見金旺的嗅覺還沒退化

迫不及待繫上皮革鞋帶(另有加贈標準尼龍鞋帶)


跟875一比才知道原來小白尺寸比紅翼大了足足一號啊
(White'sBoots9.5EE=RedWing10.5E)


跟在店裡的感覺一樣,剛穿進去就很舒服...

比RedWing還厚的皮革,卻十分柔軟,明顯不同檔次...

後跟膠底選用Quabaug,前掌是軍靴底

淡紅色RedDog鞋面象徵的不是大腸包小腸,而是緋紅女巫的褲襪啊!



原本擔心拼色太突兀...

看到實體後反而有點後悔沒像L大那樣拼滿3、4種顏色

跟手邊臭酸單品搭配起來,僅僅這樣拼,還是太斯文秀氣了



龍骨結構真的超級性感der



上次見識過海灘的金鋼狼
Horween的深咖啡在綠草地很像酒紅
而勃根弟在酒紅色背景下反而有點像深咖啡,我真是摸不透妳呀!



靴筒與鞋面機縫有點紊亂,湊很近才看得出來



前掌膠底邊上這些存在感強烈的縫線感覺有天會被我踩斷



室內實穿,這也是我預期的扮相,乞丐紅鞋。



走出戶外,自然光下整雙紅通通像是缺乏解酒酵素


安全起見,走路盡量不要看地上...

不小心看到鞋子,會醉= =


夜裡也不減勃根弟迷人丰采



初馴的感覺很美好,非常合腳,甚至懷疑可以穿去跑Nike+Running

搞得我有點微醺,好貴但是好開醺...

於是又替她添購Vintage好朋友:Chup襪


以上

將來出茶芯後再行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