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之前先來一段DIY製作分享,離題情況嚴重,先向各位致歉...


金旺身為一個中年乞丐,

本應恪遵幫規,儘量只買原色丹寧來養,靡爛死白終不悔...

然而上個月不幸遭逢交通事故,除了JOG100車頭全毀&擦傷小腿...

我邂逅了畢生見過最美的X光師,並意外獲得一筆賠償金...



也許是車禍傷到腦子...
看DVD總是看不清楚,藍光也只好一點點
我爸就帶我去仁愛,誰知道驗過眼睛之後一點事也沒有
我爸就對我說:「金旺!別跟我耍花樣,信不信我扁你?」
我對他說:「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晚上看片子越來越沒勁兒」
這時候我爸才知道我是想親眼看女優本人啦!

顧不得在家人面前失控...

我參加了2014年終最強新人-葵的攝影會

在2/1來臨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令人魂牽夢縈的等待時間裡,我買了寫真集

寫真集顯然比宇都宮要有誠意多了,內容無非是盈溢的青春之露...


原本擔心現場看到Hcup不晃會撞到地上...

在翻閱寫真集後大感寬慰,這對緻麗秀巒飽滿得像要炸開,毫無垂墜之虞

由於寫真集越看越有愛,漸漸萌生起以禮相贈引其注意的非分之想

本欲以外銷日本為主的玉井愛文來打點,苦於此時並非芒果產季...

只好改以手工彩繪小背心替之...

我找到白色的A&F Women's Tank...只剩一件美碼M號,較適合165cm以上的女孩




選擇前低胸後挖背的厚棉款,有利於尺碼不合時自行裁剪肩帶修改。

手繪很隨性,用的是日本DELETER布繪麥克筆,佐以少量義大利ideaSTOFFA布繪顏料


義製顏料原是專供彩繪厚布,稀釋使用可增加透氣性

歡迎Aoi造訪台灣!



署名由Taipei101的窗戶組成:金旺作


分兩天共約八個小時完成,聊表心意,技拙莫怪= =


出發前一晚po在Twitter...不久便被葵本人轉推


怎麼辦?超爽der...

不行!要鎮定!這點爽度都承受不住,明天該怎麼面對她本人?

我報的是day2,看了day1的實況轉播與照片釋出,完全睡不著啊!

台南凌晨五點的車啊!

......

總算我是挺過來了,到台北的時候還太早...



久久從南部上來一次,儘可能規劃一些附加行程...



包括逛逛台南沒有的店:杰倫的店(下午兩點才開)



主線任務是攝影會,支線任務是購買PublishBrand的JoggerPants-本篇主角



我就這麼拎著一個金黃色袋子,裡頭裝的是葵花寶典與小禮物...


於近午的早晨漫步於無人的東區


在士林吃過午餐後,逛逛美術社補充一點材料工具



下午兩點左右完成支線任務,在EST!購入PublishBrand縮口褲



開箱嗎?還沒還沒...

分享一點攝影會現場發生的事...

我提前半小時到場,還有遇到上一梯次的攝友們...

穿著粉紅色T恤的工作人員們都十分友善親切,我也如願見到劍大

劍大本人比我想像更和藹且帶濃濃文人氣質

在拍攝開始前幾分鐘也被夜影大叫過去寒喧幾句並與前輩們握手

夜影大說葵昨晚就在問那件背心是怎麼回事

說著說著便計畫著等一下要來個驚喜...

不管等一下的驚喜是給我還是給葵,都是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她...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必須如實說...本人比寫真集漂亮啊啊啊啊啊!

我排在第11號,輪到我時,翻譯大哥向她介紹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師...


本想糾正說自己其實是南部一名街友,怕嚇到她便先忍著


她瞪大眼睛說斯勾以,然後就替我啪啪啪...(拍手)



握筆的手超可愛



只見她寫beautiful T-Shirt...葵妹妹,這件不是T恤啊(不重要啦!)



其實有些話想對她說的,因為第一次有點害羞說不出口:

「我曾錯過LebronJames來高雄,錯過LadyGaga來台中...

這次再也不能錯過妳來台北,我所看好的RisingStar-Aoi

金旺我年紀不小了

或許再過幾年我將逐漸流失這股追星的熱血,也會有追不動妳的一天

但絕對不是今天。」


不打馬賽克的原因是...我認為欣賞美麗的人事物是天性也是造詣

我今天追的是葵,不是法拉利姐,我覺得驕傲,不需要遮遮掩掩
(這樣講好像有點對不起法拉利姐的粉絲,總之只是個人觀點,冒犯之處敬請見諒)


以下是眼殘+手殘+老舊相機的照片,女主角是葵自然不會傷眼,可安心服用

先上幾張手機拍的









以下是D80+N1755拍的



用緩慢的快門拍了近500張,加上跟舍妹借來的Canon650D...合計可用的照片不出20張

並非燈光不足,而是D80這古董的可用ISO太低啊= =

聽到旁邊機槍般的快門聲,恨自己沒去租一台D800啊= =


泳裝豋場時,對我來說真的是大驚喜...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法國海軍配色+馬尾頭!



雖然光圈縮不緊,對焦對得一團糟,還是捕捉到偶爾放空的無辜眼神,超萌der~



這段樓梯根本是通往天國的...



葵給我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試探,專業配合之外,不失青春稚嫩的極佳印象!



錯字亦平添些許天然呆



坐在回台南的車上,在Twitter看到這張照片,我的禮物被放在最前面啊啊啊啊啊啊


一切都值得了!

不過這張圖也太猛了,大家送禮有夠豐富,相信葵也感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看到葵在Twitter引用了我拍的照片...雖然看不懂日文,還是好爽啊!



嗯...

咳咳...

第一次寫那麼久才進入正題= =

這是為了慶祝PublishBrand與Vans聯名鞋BrentonBootSE而設計的系列作LostControl


蝸居乞食者如我,偶爾會失控偷玩B&W向幫主致敬...

CC哥代言的品牌就不多做介紹了...

穿膩硬式復刻丹寧,可以試試這個崛起中的屌牌!

另,搶不到Size的鞋子也是誠意之作,用上Vibram黃金大底啊!


1/16發售,配合活動隨褲贈送防塵袋與馬克杯


防塵袋很弱,杯子倒是還可以。


褲子本身非常黝黑,而且是全染



右後袋上小小的TM標,袋口掛著紙卡



右前袋下方繡有低調的羽毛Logo



袋口安插了一個隱形小袋...



吊牌:品牌標語是TodayforTomorrow(今天不買,明天就會後悔?)



膝蓋破壞加工


這是Publish第一條使用粗斜紋布製作的JoggerPants...嚴格講算是條牛

也是我購買的第一條彈纖牛...(保養要訣是陰乾不可直曝)

配上LostControl的襯衫(Model穿的那件)...台中之旅的造型算是定案了


實穿待補,謝謝收看。



2015/02/14

先別管葵了,更新一下戶外實穿...

剛吃完尾牙,那個屎臉是因為沒有抽到大獎



不過穿成這樣比較像偷兒搬不動保險箱


第一次穿到衣長這麼長的M號Shirt



穿上皮衣也沒有比較不像小偷



紳爺說得沒錯,根本夜行者= =



預計農曆年還有一波實穿,看能不能平反偷兒形象,走回坦蕩的街友路線

謝謝收看,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2015/03/03

今天再補上一個系列:台中之旅(攝於年初三)

不得不承認東海校園超屌




在路思義教堂作恥力示範



午餐在9號貓巷



在電子街入住,衛浴一塵不染,促我想起買不到size的VansBrentonBootSE



在葉大的店付完訂金再到逢甲夜市吃晚餐(超不順路)



晚上著用富發牌古著鞋,終於成功駕馭這件Uniqlo搖立絨ShirtJacket


這件明曜限定菱縫格紋ShirtJKT可說是把我推向LostControl的萬惡起源

由於非棉材質酸染的發色太飽合呈現一片嗆藍,任何深藍牛仔褲相搭都顯得死白或稿灰

以至於我在購買Max這條褲子時,還特地把這件外套帶去比對

確定它們的黝黑程度可以壓過上衣,才算合格

而又是為什麼,我會對這件NT990的ShirtJacket念念不捨,

不惜再花NT4180買件我從沒穿過的JoggerPants來搭配?

因為...

它是手邊唯一內袋大到可以將葵寫真集隨身攜帶的外套啊!



隔天早上殺到古堡花園,忍不住又西西里島小偷上身


這張本來想發到01相機版跪求修掉鞭炮的...

想說一定會被改到胯下,還是算了


雖然褲襠超長跟DieselNarrot有得比,但彈纖牛更多采多姿,大動作也不怕漏...我是說露



BeardHead鬍鬚飄起來有另一種美,美到讓人想報警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


不管坐姿、站姿、蹲姿、跑姿還是騎乘位...JoggerPants就是俐落!

最後...

"我要到迪化街,往這邊對嗎?"


以一張超有事蠢照結束本篇戶外實穿,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