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意思就是玩完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Tim並非自己製做皮衣,但他竟一時想不開對丈量工作完全負責

據說是Size不滿意就全額退費,把馬皮衣搞得比馬政府還要值得信賴

金旺有幸在九月底搶得夏季折扣,

當時因為前面排了6件新喜姬革,我的必需等到11月才開工


窮人如我,向來十分重視C/P值

從忠西公車專用道到耶誕路燈Line清der...
從FinalAudio到Sennheiser...
從ElementCase到RIMOWA...
從YAMAHA到TOYOTA...
從木村拓哉到貝克漢...
從ASOS到Cultizm...
從UNIQLO到H&M...
從專屬到單體...
從連D到柯P...

再神的愛牌做出誠意不足的設計
再形象完美的老字號做出有違優良傳統的爛貨
再無瑕的政治包裝做出浪費民脂民膏枉顧公益的糜腐決策
同樣是要被我用最帶勁兒的力道給KickAss

在我眼裡,幾乎沒有什麼是不能用C/P衡量的,
除了生命、愛情、自由與和平...以及池上米
還有天然染、茶芯革、純黃銅、赤耳布邊...
也不外乎MJ、LadyGaga的MV和愛田由的AV...
brabra再講下去好像能用C/P衡量的東西反而比較少了= =

以下,簡單做個開箱...

首先是Tim大Blog的照片,這是一件類J100的款式


選擇茶芯馬革而非更高級的新喜姬革純粹就是因為前述我眼裡的C/P值

選擇J100則是因為...

這最簡單的款式比較合乎金旺一向低排氣量輕騎兵薄碼的本色...

試想,穿了件J24蹲在地下道誰還會施捨飯錢給我?


我沒有催過Tim大,只是表明有需要在馬年結束之前寫開箱比較應景

畢竟這年頭連費紳爺都想出"一顏九頂"這麼有梗的詞兒...

L大除了連發速度可比101煙火,甚至還出動過裸模...

海星大只是寫個領帶文也要請女神下凡檔次還比WCW更WCW...

要在開箱界賺點分數不在細節裡下功夫很難令觀眾有感...


直到前天(12/31)我收到一個可以裝12吋立扇的紙箱,

我立刻試坐,嗯...看來今年冬天沒胖多少...


裡頭...當然是...我的黑駒駒啦!


不知道皮衣的運送是否都是如此?(第一次買)

為了不讓它被摺到,用上這麼大一咖讓我很難從公司載回家

感覺有點兒過頭啦,我自己是沒那麼Care摺疊,畢竟都是要養的

拆封後,本體皮革味十分濃厚



價位相當於兩條打九折的原色LVC,然光澤感是十分不錯的



初試的感覺可比劉喬安,不會很loose...


J100的原始設計本來就是主拉鍊沒有拉到底以利騎乘體位...

有大大訂了姬革版J100因拉鍊沒有拉到底退貨,真是太不做功課啦!
(Tim大竟然也給退簡直佛心來的= =)


側面...


非常滿意胸袋位置,內建防襲胸功能,別人想掐我奶頭掐到拉鍊手會痛


背面:整片式


J100的設計非常簡單,

兩臂後方沒有像金斯大A2的預留反摺,舒適度難以相提並論

不過皮革彈性也是比想像還好,穿著它玩湯姆熊拳擊機應該不成問題。

同時入手的TimLeathersSuspender專門用來對付黑史密斯



襟拉鍊:選用日本Waldes純黃銅拉鍊


從拉鍊旁邊的針車孔縫可以看到茶芯

拉鏈雖與金斯大A2同品牌,但金斯大A2是復刻軍規款比較大型質感更優


TimLeathers馬皮衣的皮革厚度雖不比金斯大A2但比起市面很多真皮皮衣都算厚了

皮革非常光滑緊緻,與金斯大的厚重柔軟帶皺摺之美有截然不同的Feel



手腕拉鍊也是Waldes純黃銅



我這件與Tim大本人御用的第一代有個小地方不一樣,

就是腋下排汗孔使用全黃銅雞眼釦,爽度幾霸婚!



整體重量比金斯大A2輕很多(但我個人偏愛更厚重些的)...


以上,謝謝收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