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是"純"粹自我,介紹的又是台牌

這回當然要為各位獻上超營養的...


在金旺心目中,
台灣女孩曾經風靡東瀛的首推鄧麗君
近期一點的還要算上女神徐若瑄
嗯,好像一隻手數得出來...

雞排妹向來敢於表態,不知是初生之犢不畏虎還是生吃雞排不怕腥...

無論如何,算是合乎"純粹自我"了

可惜金旺週遭的朋友多半不喜歡她...

虧我當年一看到她的三角肌就大膽斷言此女將來必有前途



早在一年前我就反覆觀看教學影片並按讚,向鄭老師學習如何DIY製作背心



無奈資質耗弱始終無法參透她高深的技法,只好轉念買便的= =

背心的種類很多,個人偏好大口袋、簡單、好搭,帶點質樸老味的更好

首選當然是昇牌,但被喻為NO.1背心的LightBrown是官網上率先被搶光的



第二順位自然落在Filson獵裝背心


外型夠像昇牌,少了CinchBack也反應在價位

延伸到側後的腹袋十分迷人,可惜金屬釦有點兒扣分(個人喜好)

Filson的功能性太強了,我希望能像昇牌那樣純粹的美感,

最好整件釦子一致,釦子越大越好...


最後把希望寄託在今年夏天才首次注意到的品牌...

Pureego (意思應該是"純粹自我",若有錯歡迎官方指正^^)

成衣工廠好像在新北三重,是一個全品項純台灣製造的品牌

金旺從不諱言自己是個品牌信仰者,以往也從沒打算要放下迷思

昇、甘蔗、麥考伊、菲羅斯、自由先生、放大饅頭、豕丟丟大蹄衫...etc.

各神主牌都有讓我半夜爬起來借錢的單品,也有一些打一折賣我都要考慮的

台牌或許品牌加持度、國際能見度相對弱勢許多...

但仍會有不少值得入手的單品等待發掘

今天替這篇冠上"純粹自我"的名號就是期許自己盡量揚棄刻版印象

從Levis到Lativ都能輕鬆駕馭,忠於自我選擇,不盲目追求虛榮與光環

俗話說得好...
當你不看葉,就會見大樹
當你不看樹,就會見森林
當你不看林,就會見群山
當你不看路,就會被車撞

同樣道理...
當你不看品牌,就會發現好貨^^

當然前提還是要...
眼光精得跟金鷹一樣,荷包窮得跟金旺一樣...


在知道這個品牌以前,其實是先認識了台南店家Mr.Old老派人生
(金旺向TimLeathers定製皮衣,問得該店可免費提供丈量服務)


偶然看到店家分享即將到貨發售的秋冬新品照


雖然顏色被調得太紫,仍無損整體設計之端正

循線找到Pureego的官方照



官方實穿示範



起初覺得六角形網紋會不會太異素材太不Vintage

趁著假日再次拜訪Mr.Old時專程試穿這件...

看到實體後漸漸卸下心防...

表布雖不像丹寧、帆布那樣強韌紮實,但也不算薄...

少見的添加內裡設計,讓整件背心不會因透氣表布而軟趴趴

綠色直紋版更有Vintage味,但有添加7%萊卡故無愛...

店員是固定一對情侶,好像都是分開在一二樓做事
(二樓我沒上去過,聽說是咖啡廳)

上次來是在一樓只有女店員替我量身形,非常認真且專業...

而這次來試穿,換成只有男店員在一樓替我解說...

沒想到感覺更Nice...

他站在櫃檯處遠遠地看我拿了什麼東西就輕鬆介紹個兩句

沒有"喜歡都可以試穿"這類廢話

反而是謙稱"其實我也不太懂",商品設計有哪些優缺點也不會避諱

空間不大但我卻絲毫沒感到壓迫,可能是陳列物不會很多很亂吧

彷彿走進哥們的房間,哥們告訴你架上都是沒穿過的,喜歡就帶回家

於是,我就把一件藍色M號連同一條Bandana直接穿著走了

以下是一些簡單的細節照

版型中規中矩,由五顆一模一樣的硝光黑大釦子分佔重心



這釦子可愛歸可愛,若跟MFSC的OREO錨扣相比仍然遜掉



偌大的弧形胸袋是美式獵/工裝背心的標誌之一


尤其是復古獵裝,裡頭可以放些給雪達犬吃的飼料或是暖暖包

不過我想試試更大的...

Stanley0.47L單手壺(咖啡壺)



左胸袋同樣寬敞



腹袋大小雖比不上Filson與昇牌,但要塞個SB910還勉強夠班



Pureego領標


從字體可以看出是觀光渡假休閒風...

其夏威夷系列才是主線,獵裝顯然只是造型上的定位

洗標上的製造地(被預備釦蓋住)



然後是...

傷眼實穿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