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嗯...好濕,好濕...


濕的是英雄的衣襟!

上圖這位Vintage級女優的照片有夠難找,

有人認得出是誰嗎?

提示就是篇首的五言絕句。


如果說DoubleRL是01臭酸幫主心目中的神主牌

那麼久居地下道小小幫眾金旺我的神主牌,當然是北中南取得最易的LVC

然而除了LVC之外,近年特別移戀昇牌,相見恨晚,為時已晚= =

收到Line訊息,網友告訴我這個噩耗,當時我人正在池上找金城武樹啊= =


遙想當初,是看了衣衫藍縷Blog與艾倫大的IG才意識到自己的年終不保...

MikeHodis大神除了弄出一大堆質感與設計壓倒LVC的同價位帶單品...

還玩CafeRacer與古董車,我想,昇牌收了他也不會無聊吧...

與MF老闆那斯文法國佬的面貌迥異,昇牌老闆眉宇間一整個俐落剽悍...


有一種...讓人想跑步帶殺聲進他店裡掃貨的衝動...


早在收到黑史密斯與三件T恤的同時,我就發現了一個不祥的徵兆

那就是縫在T恤左袖口外側的小Logo


洛城東邊都是山,哪有日從海升的道理?

只有在東岸才有"白日依山盡"的可能...

因此這個Logo分明是個SettingSun!


這個我有跟海星在Line討論過

是故他也感到有種一語成讖的錯覺



如今,雖然間接確定是要收攤了...

升日將盡,我仍放不下懸念,苦尋餘暉帶來的一絲絲快樂...

自從差不多農曆年時候全面20%OFF隨後緊接著25%OFF...

搞得我後悔亂把預算安插到自由先生...

其實我一直在等這件"牧牛者外套"下放折扣啊!



比起RanchHandDuckJacket...

牧主外套少了方方正正像卡通裡走出來的新鮮趣味,多了些線條美,以及整件藍耳布邊

以往一向自己從官網買,這下可好了,痴痴等不到25%OFF倒把自己的Size等丟了

看到某劉姓網友在IG放毒,再加上誤入櫻桃大的FB...

就中了...


給自己的升日禮物...

超小的包裹、超輕的重量、超濃的漿味、超挺的布料...

一如我第一次收到昇牌帆布夾克,極其簡潔的設計讓這夾克非常輕薄,

即使夏天穿也沒負擔,熱了摺一摺可以輕鬆塞進Filson232只佔1/3容量

雖然不像鐵心牌動輒17、19、21oz的布料,養出來特別威懾

昇牌這種美式新古着的設計與用料更直接反映老闆個人的思維與生活智慧

通常不是養成才帥,新品菜逼巴的天生就帥!


忍不住直接扒開套上了


屢次證明:帥的是衣服= =


回家再拍細節...



非入手不可的主因:像八字鬍一樣的BuckleBack...


可惜的是調節金具不像黑史密斯用上黃銅...


釦子就屌了,每顆都是舊化黃銅,相對上稍有重量,質感更勝月桂冠錫鐵釦...



左胸袋



右胸袋



曲線領



美製標



雖然整件滿滿是藍耳布邊,

但還沒像WHRanchDungarees以及一些高端日牌單寧夾克那樣佈及袖子...

越級打怪與美製柴油黑金PK一下



最後附上阿斗仔模範實穿,

雖然個人偏好丹寧下著,還是得承認與卡其褲真是不敗絕配啊!


感覺搭個金斯大伐木咖啡牛也會帥炸...


戶外實穿待補...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