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平時吃不起西餐,頂多喝西風...

信用卡首刷禮是一張招待券,遲至今日我才有空去拜訪戴董的店...

記得上次吃王品,已經是將近15年前的事...

當時台南有超過3家分店...

後來一度關到只剩南門店,如今好不容易又在中華路新起爐灶,才使得南門店不再孤伶伶...

也許是因為普遍反應C/P值太低...


15年前的印象大概就是...很好吃、很好吃...然後爹媽買單...

如今這趟全靠招待券,否則一餐漲到NT1.3K憑我拿碗蹲地下道三天三夜也賺不到啊...

以下...不廢話...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大概就是...

吃起來...

像春天吧...

......

葛奶油、肝醬的麵包,以及香檳都可以無限享用...

沙拉...忘記名字= =


蝦子旁邊那片紅紅的是草莓切片

然後是濃湯...菜名也忘了,只記得有松露...


窮叫化如我,怎麼會知道這湯該怎麼喝呢?

反正隔壁桌距離蠻遠的,很舒適的距離,應該不會看到我怎麼吃的...

我就...

直接全部倒進去了...還在冒煙...



小問題:
1.這樣全部倒進去算是正確嗎?
2.松露在哪?該不會就是那一小點黑黑的?

主菜出來了...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羊肋後面黃色的是烤蕃薯,那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烤蕃薯= =)


由素質超優的服務人員替我切開...


鴨與羊都是七分熟,肉心部微微滲血,但不會流淌四溢...

它的胡椒鹽(?)細到看不到顆粒...佐料不管怎麼加、怎麼沾,都不會不好吃...真是奇蹟啊...

鴨胸肉非常厚實Q彈,光在切的過程就覺得此鴨非凡鴨...

餐具也都是上等,非常好切...

油脂的香氣...讓我幾乎想舔刀叉...

羊肉的部份除了沒有羊騷味(其實適度的羊騷味我個人是不排斥)...

那羊的品種一定有問題...

這麼細的肋骨,肉這麼多...大概只能用宇都宮紫苑來形容了...

兩者肉質皆極細膩易化...吃完竟然沒有任何卡牙縫的感覺...

最後是法式烤布蕾...


(其實後面還有飲料,都是100%現榨果汁類)

飽足感是有的...

服務更是親切周到...

黃小姐是個正妹,如果把王品集團比喻為演藝圈,她大概就像發第一張專輯的蔡依林一樣前途不可限量

如此精神奕奕笑容可掬,對答如流且沒有任何像是她在應付我或是因我的問題有片刻思考困頓不解的感覺...

真是太強大了...

離開前我故意把喝一半不想喝的50嵐放椅子上想讓他們收走...

沒想到想走回地下道繼續一天的行乞工作時,背後好像聽到有女粉絲叫金旺...

我怕是有人想拿褲子給我畫,男女授受不親我堂堂男子漢豈有接觸陌生女子下半身衣物的道理?

我越走越快,想在前面的轉角來個匿蹤術...

不料左肩被人輕拍,真的是很有禮貌的拍...

我轉身正要向她深明大義時,發現她跑得氣喘吁吁手上拿著那杯50嵐來給我= =

這等服務...

也難怪...

王品集團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