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禮拜日開始編輯...只為了一點點應景的浪漫...

誰教我這回開的是美式NewVintage當紅炸子雞-

如果金旺每篇開箱都要有個AV女優來助陣,那這篇當然非Mihiro莫屬了...


因為...

在金旺很小很小的時候...

也許是...

小到根本還沒出生的時候...

每個週末最期待的...

無非是想看禮拜日的志村健啊!


然而由這篇開箱起始,真的要對不起日本人了...

雖然我知道最強的藍布職人都在兒島...

連幾乎貴為美式古著王者的自由先生,其最高階的產品線也要委託甘蔗牌代工...

然而...

在Instagram看艾倫大和他的朋友不斷火力展示...

我也...

難免也...

中了美系剪裁&車縫線設計的毒啊!


我手腳太慢,原本這條經費是要衝Lower48來開一篇[愛是神馬]的...



沒想到這年頭Model長這副癡漢樣,商品還能搶購一空真的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


一直以為街友路線是少數派沒有秒殺的道理啊...[淚]


哭完只好把矛頭對準第二順位...

美國昇牌!

這是一個重現許多古法,卻一律獨立原創剪裁的品牌...

不像日系復刻牌執著地堅持原年原味,即便是旗艦單品,也頂多是在用料、作工上追高...

只加了一點點品牌特色...

美牌倒是出了很多看起來像某年代,卻又到處都是"復刻不像"的地方...

甚至大玩口袋、調節帶、固定縫線...等的創意...


其實還有好多古著魔人早早就入手這牌子、這件單品...

如今竟要讓金旺我來首發...真是太不好意思啦[口水]


以下...

非丹寧...

實帆布也...

僅古着...

無時尚也...

亂入之處,敬請見諒。


首先,看到蛛牌割繩刀就知道裡面應該是一件血統純正的美系單品...



來自天使之城...


洛城之於美牛相當倉敷之於日牛...


相當簡單,沒有塑膠袋...



現形!



攤開...好濃的漿味...



正面...



背面...


看照片襟釦旁的固定縫線只有兩處,原以為是很短身的設計...

沒想到衣長其實不短啊...

BuckleBack...



襟釦...非常有老味的月桂冠釦...



非常輕薄,估計是粗製青銅或是鐵錫合金...



內裡背部的布標



固定袋口的不是撞釘,而是與襟釦、袋釦相同的咬釘...


打開SB910後呈現比較紅棕的顏色...

實際上沒有那麼誇張,但也足見何以官方說它是Brown而非Tan...


袋釦...打開與扣上皆相當順手



美製標



與70232比較一下色差...



偷偷在室內穿一下...


加班回家還要拍開箱照,疲倦至極的迷離眼神...



直到禮拜天...

早上我到G牌補習班模擬多益...

金旺一向只會講This is a pen...

其中有一大題文章講的是牛仔褲的歷史,根本正中下懷!

分數剛好及格貌似超爽der...


但正妹小姐告訴我考這個分數想到澳洲邊擠羊奶邊養褲的話稍嫌太弱...

我憤而離席...

心想...

第一次穿這件屎色的夾克、剪了屎一般的髮型...

如果當街自拍恐怕會有人報警...

於是我就躲到新光三越...

在二樓...正好遇到店員拿褲子去改...

整間柴油櫃空無一人,終於...讓我拍到這隻嚴凱泰規定不可以拍照的豹...



再逛逛無印良品,發現新一季的丹寧外套、褲子真的頗優...


最後我抵達全身鏡樂園...優衣褲^^



利用全身鏡自拍真的騙不了人,路人紛紛背對鏡子逃散...



只好到試衣間自拍...



金旺的實穿太解毒?沒關係...

還有一堆老外實穿...

隨便找兩張都很正點!






最後...

我的心得是...

古著真的好好賺啊,這件算是昇牌最便宜的外套,竟然還要NT9K...

私以為NT5K以內才算真正合理...

不過它如果真的賣NT5K...

我可能會買兩件,一件上蠟、一件手染...

這件如果把染劑調濃以高速染成深藍或黑色,然後再養出茶芯...

光是想像就流口水...

以上...謝謝收看。


-----------------------------------------(4/27更新)----------------------------------------

追加幾張所謂的...

真正的...

血淋淋的...

紫外線的...

到現在被曬過的地方紅得像關二爺的...

戶外實穿!


這次所選地點,私以為算是比較有Vintage感的地方...

德陽艦!

今天與一位辣媽賣家約在慶平海產店面交一把庄三郎10"布剪...

我心想...大熱天特別跑一趟安平總該安排點行程順路面交,才不會浪費無鉛汽油

私以為中華民國海軍捐給安平港一座浮水型魚礁亂有趣一把...不如來看看...

拿到東京製的剪刀之後,賣家拿了一塊用來擦嬰兒口水的小毛巾要給我試剪...

我說:「甭了,您留著吧...」

「剪刀現在是我的了,將來只會用來剪丹寧,男人的丹寧(嚴肅)。」

說罷,我就揚長而去...瀟灑不羈...

只是我才揚長而去沒多久猛然看到另一個偉大的女性...

啊?這裡就是林默娘公園啊?

我記得德陽艦就在媽祖立像的隔壁簡稱媽立隔壁...這麼快就到了啊!



我選在禮拜,午時正當中,頂著金正的髮型來拍實穿,夠對得起昇牌了吧?



陽光真是有夠猛烈的...不過...



回來看照片的時候...


發現...

877怎麼會跟這件夾克這麼搭啊@@?


這大概是今年上半年最後一次穿877了...這種天氣穿成醬真的像87


以下...

登艦!



這張是故意留的,拍個路人用來證明我不會搞封街清場這種偷吃步的把戲



今天穿醬乃十足的安全牌...



新的帆布夾克,搭配藍到發黑的原色牛就對啦!


寬窄就依個人喜好了,這條美製DBG窄歸窄,但非常好穿...


接著再到永福路附近拍拍可愛的小巷弄...



這時候皮膚其實已經曬得紅了,智力也開始降低...



雖然北七,但背影還是不錯正,昇牌夾克薄歸薄,但真的很挺...



不時會有腳踏車經過...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