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條牛(或馬)感到陌生的,可以參考古文:Mustang Jeans

這在台灣極其冷門的牌子...很榮幸地由我首發

首發之後難得還有part.2、part.3...非親非故的我對MustangJeans也算是仁至義盡...

然而如今若身邊有人問到這個牌子(我是說如果萬一哪天不巧...)

我會說:「你先給我一包衛生紙,我就告訴你TBH的故事」

金旺也是感情動物,難免會講到激動處...


今年三月初,又到了交作業的時候...

這條採取"眠養殖"的睡褲,已經被我連續著用達兩年,

平均每天10小時,鮮少穿去上班或做會流汗的事...

但兩年連續著用的歷時可不是鬧著玩的,臭酸程度仍非言語可以形容...


千萬不要小看下班回家洗澡之後,直到隔天早上出門之前的這段時間...

雖然相對上是比較靜態的,但其實睡覺時與床單被褥的摩擦,經年累月終能坐收驚人色落

尤其金旺一生庸碌,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

昨天驚愕於Supreme2014春夏丹寧盤扣衫一夕之間被搶光...

今天又要擔心Givenchy停產最經典的鯊牙墜...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每到夜闌人靜時,才是我繼續驅策靈魂於夢裡奔走的開始...


做夢這事很妙,有時它真實得離奇...

金旺幼年經歷多次風塵僕僕的居所搬遷與異鄉租賃,夜裡時常夢到故鄉...

有次夢到自己曾就讀的小學校園被改建成豬圈,

上百隻原本酣睡的肥豬見了我像是看到交配對象,紛紛衝我狂奔而來...

就像迪士尼動畫TheLionKing裡Mufasa被牛羚亂蹄踩死的場面...

最前面的巨彘一直用獠牙頂我的腰

我轉頭看牠們的表情,啊噁~整個科系都是魔崇神...

在夢裡像是被豬追了一小時,醒來氣喘吁吁慶幸大難不死...

殊不知我腰椎竟真的隱隱生疼,兩個月後才逐漸好轉!

足見即使於睡夢之中,人體仍有可能隨著夢境做著極限運動= =


廢話說完,看圖了...

就從2012年9月初拍攝半年未下水的紀錄照開始...

正面:



背面:


拍得太亮,實體更深藍些...

一條等級不怎麼樣的現行版布邊褲被我以最高規格慎重看待



直到今年三月...

野馬終於滿兩歲,亭亭玉立、臭臭酸酸...

警告:以下畫面極其污穢,可能會引起心悸、嘔吐等不適之現象,年長者與孕婦請慎入。


正面:色落非常強勁,可以預想下水後直接當作完成品也不為過...



背面:


右前、左後褲管乾扁的粉紅色塊狀物是M記連鎖速食店的紅豆派內餡

嗯,寬褲養起來果然還是比較有成就感...

後膝色落也很有可能超越DieselKoolter8Y9...



前襠:私以為有個設計不良的地方是第二顆襠釦與主釦的距離太遠,容易小開開= =



內襠:從襠釦底釘周圍扭曲的布料與色落可以看出它被撐大的幅度,這部份我好滿意^^



再來就是小朋友不要學的硬式著用痕跡中,最臭酸最淫蕩最變態的細節...

銅綠!


這可是曾與L大玩上膠的塑化劑先後分佔新聞版面的陳年毒物啊!

若需內服可以參考各大品牌進口橄欖油,外用則得找這種底釘含銅量高的牛仔褲...


右前袋也有!


這怵目驚心的照片如果還不夠毒,我也沒辦法了


連印有埃及製造的洗標都被摧殘成這副德性...



拍完這幾張,我怕老舊單眼的感光元件承受不住這毒性...

盡快把它用熱水搓洗...

洗淨之後...色落果然美得令我不忍久視...

就怕多看幾眼會止不住淚眼潰堤,感嘆這件曠時巨作如果是LVC該有多好啊啊啊~


正面:對比強烈,暗處仍保留低彩度烏漆媽黑的深沉原色...


這貓鬚長度比起許多寬褲如香港赤猿、大阪福神的養殖成品,確實顯得soso...

但已經是我養過除了501與DieselNarrot以外...最長最深刻的了!


背面:後膝色落雖然仍有發展性,卻也可視作十分成熟的呈現


從這真實色落看來,不得不佩服許多日牛如甘蔗孤星、兒島牛...等...

它們模擬刷製的洗色,那曲線走向便一如這條親手養出來的...


側邊亦可見前後連貫的強烈色落,真是沒有白養它了...



最後是實穿,採用今昔對照的方式...

這是三月中旬拍攝的...



而這是兩年前拍的...


現在的新照片其頭身比的問題是拍攝角度以及同一件衣物穿久鬆垮的問題...

絕對不是金旺老了、胖了...

絕對不是哦!


再補上一張三月底拍攝的實穿,睡褲終於出頭天了!


埃鳳拍的,僅縮圖無後製,足見其強烈對比度...


此外還有...

今天發生的悲劇...


第二襠釦噴了...

同事問我彎腰在地上撿什麼東西...

我只能強自談笑說:超爽der...撿到一塊錢咧...咧咧咧~
(故作鎮定放進零錢袋,其實心裡一直擱岸)


雖然這牌子牛仔褲在台灣的能見度比AudiR8還低很多...

官網過季砍半的促銷亦可以NT2K出頭入手赤耳牛...

但...

基於品質的考量上...

還是不得不勸君慎入= =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