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為定價139歐元的德國野馬牌旗艦原色丹寧...

這次多了個Black Edition加持,還有看不懂的TheBossHoss...

再看到下殺3折的優惠價...


比上一代脫韁野馬還要便宜啊!


上一代旗艦原色丹寧被我當睡褲持續穿了1.5年未下水...

經驗告訴我,這牌子的旗艦原色丹寧布料緊緻紮實,染色極深且重...

但除此外,幾乎到處都是對不起原定價的缺點...(尤其TradeMark標)


然而這次看在修身版型加上佛心折扣...姑且再試,說不定有進步?


畢竟這個德國牛仔品牌至少拍得出像這種等級的DM...


雖然是大賣場等級,但一條不到NT2K買回來可以巴死一票平價牛了吧...

以下是開箱過程...

如果有些部分只有照片沒有文字,

那就是金旺我正在暗自飲泣中,恕不多做介紹...

首先...

馬國森紙盒裡放的應該是刀子...


包裹一旁的牛...就是預定明年(馬年)3月初滿2年要下水的脫韁野馬MustangMichiganJeans

看那平均每天約11小時連續著用維持18個月養殖出來的色落...

為什麼還藍到發黑?

因為11小時裡有7小時在睡覺^^



打開馬國森紙盒,現形的不像是刀子,是個皮帶頭,看使用痕跡還真有點歷史了...



其實...它還是刀子,皮帶頭刀用來打開這包來自德國的包裹...



這是一條...深藍程度...稍遜於一代的原色褲...



品名是TBH Burns...這裡可以看到第一個重點...


我最期待二代把TradeMark標改成真皮,

當我在官網看到烏溜溜一片,心想:有希望了!


拿到實品後,悲劇了...

德國野馬...把一代的白泡棉改成二代的黑合成革...

氣得我...我...

不行!不能失態...

要繼續把開箱文寫完...


此時便如開一代時那般聞到濃濃的上漿味...

再熟悉,再引人遐想也沒意義了,提不起勁了...

讓...我...們...

繼...續...

往...下...

看...


正面:明顯較一代更修身的版型



背面:最明顯的改變除了右上腰悲劇TradeMark之外,還有簡化成橫線的袋花



這絕對是金旺我這輩子見過最醜的主釦...


比一代的主釦大、模糊、開模潦草、烤漆亂流...

我還以為一代已經夠醜了說= =


右前袋多了金屬D環...其實這對我個人來說是扣分的多餘細節



主釦以下的三顆襠釦都長得不一樣,也都比一代醜...



後口袋是二代加強的重點,外側各多了一枚撞釘,


但整體外觀顯然不如有袋花的一代

浮凸的TBH閃電Logo會是自然養殖下色落跑最快的部份...


來了...來了...難怪了...


開箱照片拍到這裡,已經確定今後與這品牌無緣了...


黑色內袋以及褲頭鎖鍊車早早就停了,


燙印的質感粗糙(或是豪邁?)...完全比不上市面主流中、低階牛仔褲的印刷...


中規中矩的赤耳布邊,以及一代沒有鎖鍊車二代也不會有的褲腳



以上...

我的心情...

我想...

看照片就能懂了...

本年度購物最大悲劇莫過於此了= =

運費...不便宜...

這種水準...

除了赤耳布邊...

哪一點比得上NT1.5K孟加拉制的UJ?

它的命運...大概也會被殺肉拆成材料布吧= =




謝謝...謝謝各界的關心...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