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條511破壞褲很久了...


看到日版把這條的產地維持在菲律賓而非下放中、越...

就知道它算是現行版的高階產品線...

喜歡破壞褲的我,自然不會放過!


因為日版現行菲律賓製的破壞褲自08501-0128之後再難有如此誠意之作...

看到滿街中、越製現行版堪稱墮落的做工卻屢屢開破NT4K的高價...

難道這年頭真的要把還是菲律賓做的日版當作寶了嗎?

對日版的開價實在吃不消...

兩年多前花NT5390買08501-0128也是心存賑災的善念向一位佐藤小姐購入...

這回沒有木村加持...NT5K我還掏得出來嗎?

不經意看到了這張老美開外掛的示範...


原來美版也有出! 而且貌似更正點啊!

雖然定價128鎂是比台版NT4390與日版14,700円都要有誠意些...

但在美版官網已經是僅次於美製511刷色褲的次旗艦了...

我便開始心想,美版刷色褲買得到孟加拉or埃及製嗎?

還是有中南美洲就要偷笑了?

畢竟對美版刷色褲不太熟,加上對日版菲製仍有強烈的信賴感...


直到上個月不小心看到它無預警跳水...


這才仔細一瞧...美版的版型更修身、刷色更自然、屁屁還多了日版沒有的破壞...

再看看日版...已經毒不到我了...


誰教美版這58%CUT佛心價太迷人了...

於是我就淪陷了...

起初看顧客意見欄寫的,還有點兒怕怕的...

主要是罵它size不準、穿起來沒有Model好看之類的...

據說size比以往511小蠻多的,我就冒險請代購替我搶了W32L32(因為沒有W31了)...


以下是便宜貨的開箱,傷眼莫怪...

亮出便宜的CRKT...



一次就迸出兩條511...



誰教它要跳水...(SHURE線控是為了解放SCL5...與本篇無關)



正面:刷色比日版自然內斂一些,對比強度比日版稍弱



背面:蜂窩紋路雖然不是LVC的對手,但不論位置、疏密、層次與走向,都比日版真實



左大腿:橫一字裂口與貓鬚破洞連成一氣,是此褲最大亮點!



右前膝:常有車補後的大裂口



零錢袋&撞釘:每顆撞釘都卡藍布屑,便宜貨也能如此浪漫...



褲腳鎖鍊車&我所見過現行版最高水準的拷克...



右大腿:車補後的橫一字裂口與貓鬚破洞,不讓左大腿專美於前



褲頭鎖鍊車到底&紮實的銅拉鍊



開箱的過程越看越驚奇,美版04511-0821到底是哪裡製造的,竟有如此對得起售價的做工?

掀開一看...

難怪了...

竟然與低階LVC同樣出自土耳其...



今天南部下雨,先上一張簡單的實穿...


初試的感想是:這版型實在太合金旺口味啦!

我把它與W31L30的Koolter8Y9平量後發現,兩者除了511臀圍稍大之外根本一模一樣...

是以511的版型其實是Slim而非Skinny...

倒是顧客意見欄的評價就令我不解了...實際size在我穿來蠻準的啊,哪有小那麼多= =


來日再補上夏天尾巴的驕陽下高對比實穿...

以上...

謝謝收看。

----------------------------------------(9/5更新)-----------------------------------------

開演前殺精劑喝太多...

特攻聯盟2看到一半跑出來撇把時自拍一張高身默廁的實穿...



窄度介於Koolter與Thavar之間,

雖然我還是鍾情Koolter的小尻,但不得不說511是至今穿過最修身的Slim版型了...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