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

錯就錯在8次水洗都用超過攝氏60度的燙水...

以至於...你看看...多麼地白拋拋幼靡靡破爛爛碎糊糊...


這條Thavar8Y9...我沒有特別花心思...

也不像Koolter8Y9那樣能夠忍著不洗它...

過程中,別說拍照紀錄,簡直不忍直視它...

畢竟著了iSKO的道兒令我好生羞愧...

令我想用"要回家洗褲子"作為向總經理拒絕加班的理由都顯得沒有說服力...

內心始終期待會聽到路人私語:"這一看就知道有在養褲..."  

這小小心願實現的希望也越來越渺茫...


雖然已經認命,領悟到L大早就講過的真諦...

還是得完成它...


我對魔改牛仔褲這檔事並不是很在行,手邊也沒有太多養壞的淺色牛讓我練習...

然而我始終不會放過對每一條養過的牛仔褲DIY的各種機會...

這可以追溯到年輕時的一段往事...

某年七夕,我買了一把StainlessSteel的摺扇給當時的女友,藉此表明我的心意已決

她懂,卻不得不收下它,放我走...走我的路...

她用我送的鐵扇搧向我的臉,吹過了一霎的風...

我記得那晚的弦月在烏雲裡透著陰慘慘的微光,濛濛的寒雨淋在我固執的犄角...

離開那個被恨火圍繞的山頭,走上丹寧之路...

我從此誤入歧途,終身不得復返...

......


(原諒我最近看太多以沈玉琳為來賓的電視節目= =)


以下進入正題,讓我貼幾張零散的照片...

用以概窺這條大了兩腰,腿卻逼近灌腸的神奇版型,其出生入死的白化過程...


最初,它是如此正點的一條低腰窄牛...




雖然第一眼就看到它好多缺點,特別是與Koolter8Y9相比...



每次拉都會提心吊膽的YKK



即便如此,第一次實穿的修身程度就把我妹打傻了



但若紮上衣束緊皮帶,仍會呈現褲襠一大包雄糾糾氣昂昂令女同事害羞退散的窘況



好景不長,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著用與洗滌,它的修身版型逐漸崩解...



越穿越舊之後,呈現的垮痞感還不錯,但對比度始終出不來...



SkinnyFit出身的它,慢慢走向SlimFit...

腰也鬆了一吋多...

腰圍順修&內補丁之後...



在這次進廠大改後,多了很多車補細節...

至於浮石&刻磨機的使用也是從此時開始...

右後袋:一定會有的擦手污點



右後膝:用刻磨機在色落特白處磨破處理



前襠:兩個大破口的自然度是如假包換,倒是皮夾紋路最後只剩一片慘白



右前膝:我請鄧老闆一律只用心電圖車補,為了與Koolter的迷宮車補存異



左前膝:比起右前膝,內補丁的強度偏低,穿著舒適度也較高



內補丁:全是心電圖,沒別的...



最後一次水洗...



以下...

恕我要開始惡搞它了...

我打算把Koolter8Y9、Thavar8Y9、Narrot8QM製做成小龍年三連作...

因此靈感還是會圍繞著義大利、水、李小龍等主題元素...

不過,為什麼會拖這麼久,也是有原因的...

一方面,我在等Narrot8QM慢慢變死白...

畢竟Narrot令我期待的地方很多,特別是它可以用來作畫的面積比Thavar大多了

另一方面,

總覺得自己想得到的手段還不夠多,而Thavar8Y9雖然夠死白,但似乎還沒準備好

最後因為Narrot顏色還太深,加上...

我這次想畫的是大美女JanetLeigh的劇照,

既是玩西區拷克的梗,怎能不選拷克褲去選布邊?

於是...就決定先搞Thavar囉!

至於JanetLeigh

先見識過她的美貌與風姿綽約...


難得看黑白照片會流口水的...


尺度還真是夠保守的...



但是...艷星柔情的一面不是我想呈現的...

引發我興趣的,自然是最經典的驚魂記劇照



下筆有點慢,不像畫愛田由那般有自信...



畫到沒Fu就隔天(或隔多天)再繼續...



簡單題字之後...

最終還是完成了手繪的部份...

正面:右前膝的破洞在一次不得已的深蹲由小洞變成東非大裂谷= =



背面:單調到連荒蕪都談不上,


右上腰那張油紙標非常礙眼,在真正完成之前絕對要拆掉!


又是一個不太敢穿出門的塗鴉...


本想畫她左腹插著一把凶刀,就像電影裡那樣...

但想想實在太血腥了,怕小朋友看到會做惡夢...



還在想背面要做些什麼點綴...不然葛蠟之後就不好上色了...

以上,謝謝收看。


-------------------------------------------------------------(9/8更 新)-------------------------------------------------------------

今天趁著西曬強勁,趕緊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DIY過程...

首先...這是褲子呈現一片死白的背面,欠缺滋潤與激盪...


有沒有看到我擺了一個紙盒在它旁邊?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有人可以看穿我的爛梗了= =

再一張...


怎麼?看出來了沒有?那是一雙CassidyBoots的鞋盒...

我拿出我的愛靴 - 陸軍魂!

當然...這雙價格差不多同一雙RW875...質感自非公發迷彩靴可以比擬...

正式進入本DIY文的下半段之前,先給各位看一段...

關於柴油除OnlyTheBrave之外,另一個中心思想...


如果說...AF1、574、AllStar、Superstar分別是Nike、NB、Converse、Adidas的最經典鞋款

那麼Yuk一定是柴油最迎合潮流且歷久不衰的經典鞋款!

Kick Ass的精神很簡單卻很屌,意思就是說:柴油的鞋子是專門被設計製作出來踢人屁股的

想當年,我沒有轟轟烈烈的軍旅生活,

多的是服從、服從、再服從...也因此乖得像條狗,真係好可愛,都係好可憐...楚楚可憐,顧影自憐...

然而...在我心裡面,仍然對上級、對人生、對現實、對社會、對政府、對薪水、對身材、對頭圍...有著種種不滿!

我何嘗不想雙倍奉還? 我何嘗不想知道長官的鞋子穿幾號? 啊? 啊? 吼~!

繼承著左大腿的爆筋氛圍...

背面這個很省時間與筆水的DIY梗於焉而生...

雖然最後的成品依然單調顯得沒誠意,但箇中的碰撞是很強烈的...

也碰到了一點困難...


這盆污水...是用來...沾鞋底的...

調了黑、灰、黃褐色進去,想模擬野外沙土

然而...

糗了= =



靴子沒辦法整隻踩進去,逼不得已只好玩更大...



鞋底塗完顏料之後...

大力按壓...



拿起後...



並不是很深刻...


有點兒小失敗,但這可不能來第二次的,只好再用布繪筆手工加強...

把私以為整件褲子最礙眼的TradeMark油紙標拆掉...



進入葛蠟階段...


買整盒有稍微比較便宜...


以下兩張由於單眼的電池沒電了,只好用埃鳳爛鏡頭頂著先...

葛蠟、熨燙後,就是拿到後陽台去迎接西曬...


整件顏色都變深了...

歐碼44號鞋,可以同時踢到兩個口袋^^



不只是紫外線,虎吼般的秋風亦使勁吹襲它,相信一個下午就完成了

以上,就先這樣,熱死了,要去游泳了,回來再轉到01去...

謝謝觀賞。



到戶外泳池用一個小時游了1.5km後去吃羊肉...

晚上回家把日曬薄蠟一夜干取回房間拍照...

正面:雖然右腿破得多、補得也多,但氣勢完全被左腿輾壓...



背面:這個足印如果換成RedWing的白底就完全沒feel了...



如果真的發生KickAss這種事...以CassidyBoots鞋底的硬度,肯定超痛...



很搶畫面的貓鬚破口



這種暗部加強的處理,只有在養成之後做才能符合真實的皺褶...



Slogan的字體參考自Marvel系列拳頭香水的包裝



下次更新就是實穿了...

以上,謝謝收看。


-------------------------------------------------------------(9/14更 新)---------------------------------------------------------------

今天好熱,適合在百貨公司窩一整天...

原訂的計劃是...

穿著西區拷克前往西門新光2F柴櫃偷拍一張照片就可以收工,看似簡單,實如抗戰...

過程艱辛得離奇,我就先從出發前的室內實穿開始...

擺了破司...這就是今天的偽文青Military輕裝



Z牌偽鱷包是NT3K入手的壓紋俗貨,希望Mr.So大看了不要鞭太大力= =



很面熟是因為本來就是用來與前作Koolter捉對廝殺...


白平衡差好大= =

卸下偽鱷包,進入鼬獾終結者模式...


以及...

小口徑娘砲特工模式...


其實WA的M1934出力絲毫不輸給KSC的M11A1...只是外表看起來嬌羞許多


特此聲明:

本人終身無主動攻擊鼬獾紀錄,

配置6mm逼逼彈瓦斯槍只是在疫情擴大之前預備防身用...

從小聽聞狂犬病發病至死亡過程,驚覺這根本就是T-Virus!

是故十多年前就陸續添購戰術刀具、雙節棍、小型槍砲模型...等有限防身武器。


至於Thavar的版型...可以算是Skinny褲型裡對大腿上段、小腿下段特別寬容的了...

然而...說到我的粗腿,除了天生...也都嘛是公園球場的環境所逼...

後衛人滿為患,害我必須練就一身(公園級)低位背框技巧...



準備...出發囉~噢耶!


(哪來的自信啊?)


誰知一下車就進入大冒險模式...實在太害羞了...


胸口褐色的麵條是Phlips S2的耳機線,戴著它假裝聽不到閒人耳語

進入新光三越以後,很奇怪,我的腳...會自然往人少的地方走去,不受大腦控制



在2F柴油櫃前發生前述慘事之後,倉皇逃往5F的優衣褲去調適心情...



可是...還是不時有人瞅著我的下半身...好害羞啊!



後來越想越不甘心...

重回柴油櫃,挑了一條還算順眼的Thavar810X說要試穿就進更衣室了...

台南柴櫃的更衣室比Uniqlo小很多,也沒有鏡子...

我只穿內褲癱坐在椅子上,面對眼前兩條Thavar...


嗯...今年的柴油好看的刷色還是有...只是定價破NT16K令我感覺左的舊隱隱作痛...

試穿了一下...


看似灌腸,卻是最正確的塞滋...因為還會鬆...


其實滿腦子都在想一塊不到小指末節大小的塑膠要價NT400的事...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