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沒有花更多時間心力去介紹這個品牌的故事...

只是有鑒於市場上這家的服飾越來越少見...

在真正瞭解它之前,我只看過他們家褲子的做工,雖然往往攙了太多潮流元素...

然而私以為確是最用心製作的亞洲牛仔褲品牌之一


嗯...

還是先把焦點轉移回我的Koolter8JW...



這身小龍年限定,獻給李小龍的故鄉...


可惜我移動只靠徒步,繞了半圈還是找不到祂的銅像= =

僅僅留下這種鬼遮眼的殘念照= =


本想假裝流浪漢到有錢人住的地方呆坐,看會不會有人施捨車馬費...

可惜Koolter8JW實在太潮...Vintage味完全變調,搞得我空有一身頹然丐氣也只能吃鱉...

倒是看了不少這輩子沒看過的好車...



還有鋼鐵人的坐駕...



以及...


嗯,這也是好車。


路過樂器行,真的有夠大間...



悲劇的是...SelevenGallery才搬遷不久,趕巧被我撲空了舊店面


我說...

看到這景象,讓我初臨貴寶地就開始擔心起他們的市場競爭力...

從大馬路一樓搬到小馬路三樓,駐紮在這麼狹小的公寓樓梯裡...



入口有一排長椅,想必是用來讓找店找太久走得腿痠的人可以歇會兒...



從玻璃望進去,格局不大,但衣服褲子好像還不算少...



入口旁還有鞋盒和一張...瑜珈偽吐舌圖@@? 好害羞的姿勢啊...



踩過一塊質感不錯的赤猿Logo踏墊



進門就是...牛群佔60%的畫面...



薩克的旁邊是戒指首飾配件櫃...



桌上每件NT10K...


我好喜歡他們家一件老式針車logoT...只是其印衣服的方式不是挺讓我苟同的

褲子以外的商品,都很便宜...尤其皮夾價位特別漂亮...

然而,來這裡不買一條原色褲就太說不過去了,只是...日本製的長褲都好貴...

聽店員說,撤櫃撤到只剩這一家...可見景氣之低靡與品牌遭遇的瓶頸...

但是...

竟然還是堅持全店唯一原價販售= =


我翻到了一條白浪短褲,比金浪、銀浪都便宜些,真是太理想了(金/銀浪我還不見得敢穿)

於是...出了店門就把Koolter8JW收起來,噢~涼爽多了!



沒想到晚上拿起來端詳時才發現鬧烏龍,坐了好幾站捷運回去請店員拆掉防盜磁鐵= =



翌日...

我穿回Koolter8JW

我在某牌地下室看到土耳其製破壞補丁褲只要NT2K不到,撞釘還卡棉絮,


私以為同樣"土製"的LVC破壞補丁褲售價過季砍半的現象不是沒有原因的...


再到A&F看猛男秀,不過其實店裡的正妹絲毫不比猛男遜色,只是穿的比較多= =


冷氣...有夠冷,店裡超暗的、樓梯有紅毯,裝潢令人有種彷彿置身霍格華茲的感覺...



定價非常陰森,整個店與其說是購物天堂,不如說是觀光聖地,參觀的比掏錢的多...

麋鹿的表情也像是在笑我買不起...



也去逛逛柴油,嗯,想不到嚴董的定價還不是最詭異的


不知道店員有沒有認出我這條面目全非的牛也是他們家的牛?

對了,這店裡有不少DBG、每頂破萬台票的AGV聯名安全帽


這天雲霧很多,部份高樓頂端常常是看不到的...



最後是戰利品點閱...

正面:



背面:



白漆月桂冠主釦、三色漆襠釦、襠底白漆撞釘



襠釦底釘有扇子logo



褲腳鎖鍊車



原色皮標-版型:413 金旺的塞滋:31



以上是赤猿白浪原色短褲的部份...


最後是貝神吊嘎&軍裝襯衫...



買太少,陷入深深後悔中...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