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南Style到哈林搖,從獅頭包到One Of A Kind...

一向對流行後知後覺得的我,只覺彷彿看到理查帕克...

想到李安是我的學長,也是偶像...

於是...錢就出去了,包就進來了...

市面開箱已經開到爛了,沒想到在01還能搶到首發...


一如往常開箱,我拿了支價位相近的刀子合影後拆封...


箱子是DHL的,需兩個紙箱組合才能封裝...


若隱若現的性感美脣...



露出毛茸茸的下巴...



虎頭竄出,這照片看起來表情有點兒無辜,但實體是相當霸氣的



掛門上...



這個虎頭是若干版本裡,最平價普及的一種...

就是市面最常見的尼龍背帶、淡色短毛版...

但也是最安全、風險最低、價格親民的版本...


優點:
1.威風凜凜(相當逼真,我把虎吼音效播放中的手機放進包裡,嚇到我妹了)
2.平價(約NTK出頭)
3.輕盈(偌大的虎頭包不到1KG)
4.可以套頭(但是看不到外面)
5.瞳孔放大(看起來比較溫馴)
6.沒有獠牙(不會傷人)
7.營養不錯(不像電影裡的理查帕克總是奄奄一息)
8.明星光環(G.DragonMV著用近似款)

缺點:
1.裝載量少(都被發泡材佔去空間)
2.體積龐大(坐車時得取下,掛到前胸)
3.材質脆弱(估計撐不過3年,填充的發泡材就會瓦解殆盡,須盡量遠離水、陽光和孩童)
4.太高調(令人不注意都難)
5.負重力差(不適合攜帶重物如原文書、啞鈴、金條...等)
6.背帶陽春(不過既然本來就不適合背重物,這點就也還好)
7.不利風水(存放家中須謹慎處理,平時盡量將虎頭朝門/窗外擺設)
8.容易做惡夢(開箱當晚入睡後,我就夢見一個有關活生生人體器官買賣的恐怖荒謬情節)
9.欠缺品牌加持(因此說它是白牌也不為過)
10.Made In China(但是也別無分號了)


以上,謝謝收看...

擇日再補上實著圖。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