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文青氣質的可愛壁畫...



這是...貓嗎?




附近驚見一艘奇怪的交通工具,



像是宮崎駿發明的





畫得這麼屌,真希望是我房間的牆...



參觀完畢就到隔壁看二輪片:忠烈楊家將

看到鄭伊健被捅,才算懂了鬼谷子的黑色幽默...
然而遲鈍如我,還是猜到吳尊一定會用回馬槍來做Ending


另一部瘋狂假面就真的爛到極點,(詳見篇尾備註)
比起小學看的漫畫單行本,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除了男主角肌肉練得不錯之外,還真是乏善可陳...尤其音效

還沒看完就憤而離席了...

臨走前在廁所留下嚴肅看待一部50元電影的表情...


全美的廁所有比今日乾淨一點倒是真的= =



備註:

為什麼對瘋狂假面電影版的失望竟會大過變形金剛?

瘋狂假面的漫畫也許對年輕人來說只是一部年代久遠的古籍...
然而對於7級前段班如我,
這可是...
第一部在我純潔靈魂的波心掀起陣陣奇形怪狀的漣漪、
第一部侵膚蝕骨般污染我平靜中帶點不安、興奮中帶點忐忑的小小方寸...
在那個時代被老師看到會直接丟紙類回收的曠世鉅作啊!!

簡單講就是,
今天在我又MAN又顧家的外表下還能保留那麼一點叛逆不羈的熱血,
都是這從部漫畫開始的啊!

無奈...
電影版的格局...講難聽點就是比一本道還不如= =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