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拍看到一個很酷的賣場,那是我見過最屌的"口罩"...可惜是冬季限定...

我見代購家開出一頂基本款破NT2K的價位,再看看BeardBeanie官網的定價...

我想,說不定其實我可以自己來?

於是...

我跳過基本款,直接相中"全手工"系列的LumberJack Hat


這種老外style正是我嚮往已久的日常變裝癮頭...

戴上它,我將不再是金旺,正式進化為盎摳卓伊 - Uncle Joe!

(其實叫Sam、John還是Bob都沒差啦...老外就對了)


另一個好處是:以後開箱實穿可以不必再打臉部馬賽克了


下單後,畢竟不是FedEx...我已做好漫長等待的心理準備...

歷經3個多禮拜,它來了...


按照以往開箱慣例,我拿出一把與內容物價位相近的刀子待命...




脫袋而出...



貼紙上印有美國製、全壓克力纖維、不可熨燙...以及一些洗滌注意事項。



帽子與口罩(鬍鬚)是織在一起的,不可拆卸,但可以往內摺



包裝相當簡單。




試戴...由於金旺臉部輪廓膚淺,怎麼看都不像老外



倒是比較像是塔利班恐怖份子...



但是...

這只是頭部...

搭上平時常穿的衣物,對熟人的矇騙成功率=0%


警告:進銀行之前一定要先拿掉!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