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開箱的過程中,遭遇一點點不如意事...

不過這也讓我更確立了今後收購牛仔褲的品味與精神方向...

衝著C網兩週前釋出的蛇年折扣,我在01褲版看到有人在約合購免運...

我看了看...心想:該死!早知道就把持住,晚一點衝半價的LAB31...
(蛇年折扣的3天裡,我看著僅剩一條的W31L34還沒被搶走,助長著我的不甘)

再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硬是挑一條買的話,大概也只有這條白橡廠微刷的STF了...

於是我主動聯繫Mobile01論壇裡發文徵人合購的s大-
jimwang01 wrote:
還缺人買C網湊免運嗎?
我可以幫你買,我有點想要買一條NT4900的LVC...
農曆年折扣後應該剩下4500吧...

s26wki wrote:
嗨嗨你好!
我也是只想買一條,但是想找人湊足免運費,
可以討論一下是要你下訂單或我下訂單皆可,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我們可以在Y拍建立一個交易頁面,
未刷卡者先下標付一半訂金,貨到後依據信用卡記錄結餘款交貨,
不知您覺得如何??
您人在台北嗎?


當s大一開始提到想在Y拍開個賣場的時候,我不疑有他,

可能因為文中始終沒講"我堅持"吧...


然而殊不知,蛇年折扣不適用LVC...本來想打消了...

但是轉念心想...

我先這麼慷慨地提出,如果因為LVC不在折扣列而放棄,

丟s大一個人自己再去重新找人湊免運...

醬做,會不會太銷魂?

於是,我就當作是做善事,硬著頭皮衝了這條...人生第2條原色LVC...

沒想到,這位小心防範過了頭的仁兄沒留給我一點對義工該有的尊重...

想要讓一切按照他所設想好、令自己絕對沒有機會吃虧的流程來走...

一句"防人之心不可無"直教人為之氣結...

sigh...

如今...事情也過了,以下才是正經~


FedEx Large Pak



取來價位約同於裏頭兩條牛折扣後價位加總的武藏小刀...



開袋,取出內容物



確認寄來的是兩條牛



先看Diesel Shioner 886A

這個合購過程中,我唯一可以佔到便宜的地方,就是搶走s大的開箱= =
(沒看過碳洗牛,忍不住偷拍幾張)

有微微抓皺



零錢袋算是特別之處,傾斜Logo的白底被碳染黑



大腿上有老人斑,這老人斑雖然比不上馬刺叮咬,但也算是意思到了



馬刺叮咬的老人斑




在看我買的褲子之前,先看看C網的實穿示範


我心想,如果LVC官方已經先幫我把重點部位的色落勾勒出雛形,

我將來養褲之路走來就變得輕鬆許多吧?

這個觀念的建立,有別於以往喜歡TurboDenim的超速色落...

想把褲子養得快又養得漂亮,我的實際經驗告訴我...

不管是TurboDenim與Imprint...那種降低固色力與染劑濃度的方法始終難成大器...

應該要維持高濃度深染,佐以原廠低程度的後製處理,才能幫助加速養成高對比的傑作!

於是乎,雖然在手邊最近入手的褲子裡,風采全給LAB31搶走...

還是本著信用...BraBraBra...


然後以下就是...

主角豋場



吊牌內頁紅圈蓋在54年的版型上



附防塵購物袋,袋子一面註明美製



另一面就是LVC logo



色落尚淺



右後腰牛皮TradeMark標的旁邊縫著寫有50154-0019的紙標,左後袋縫著一封信



Talon42拉鍊



赤耳布邊+鎖鏈車褲腳



實穿:坐姿


我超愛這種合身度...


下水還會再縮哦~



還是美製的版型最忠誠...


我常看到好多土耳其製的54501、55501都被改成Skinny了...


掛牆上拍...

正面:原廠在髖關節、膝蓋處做微磨、抓皺處理



背面:坐姿接觸面、後膝蜂窩處微磨、抓皺處理



前襠,雖然只是微處理,但仍不難看出美製的Vintage標準...



微鐵銹主釦



零錢袋:這款的撞釘沒有卡藍布屑,浪漫度稍微扣分...



牛皮標也有微磨處理



實穿...非常舒適...

過幾天再補上戶外實穿

以上,謝謝觀賞。



-----------------------------------------(02/16更新)------------------------------------------


補上幾張實穿,可惜還只是室內照...

躺床上



站到椅子上,由下往上拍...877看起來好大一雙,有麥叔叔的fu



算是手邊屬一屬二高腰的褲子...



比較沒那麼仰視的角度



54年的褲腳還是有收的,但是這幾張的角度...加上塞靴,看不太出來



戶外實穿...再找時間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