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支手機是使用將近9年的K700i

我早有計畫趕在龍年結束前敗一台埃鳳五來寫開箱,那才不負"龍飛鳳五"這個噱頭...

然而生平第一次玩預購這種事,卻只搶到第11梯次,

拿到的時候,在Mobile01蘋果版早就給開到爽、開到爛、開到荼蘼...

12/5 11:07預購64GB黑色 (第11梯次)

12/8 預購美國元素殼

1/11 提前領取埃鳳五 (同事把第10梯次的預購單讓渡給我)

1/23 領取美國元素殼


我以為硬是利用上班時間...只搶到第11梯次讓我等超過一個月的埃鳳五已經夠久了...

沒想到這玩意兒讓我等更久...



雖然有八顆螺絲,但拆裝時只須調鬆兩枚、取下一枚即可,組裝還算容易



正面:已經先貼了帝均AS膜(這張膜比元素殼附贈的那片還要好,就不換了)


其餘部分也因為已經先包了膜,就不再換成元素殼附贈的硝光黑貼紙了...


背面:毛茸茸



左側:切換靜音、調整音量無礙



上方:鍍鉻開關


長條型摟空的用意恕我一時難以參透,可能只是為了讓它看起來比較性感吧...


右側:除了NanoSIM卡槽,多加兩個摟空更清涼、更Sexy...



下方:雖然耳機孔的摟空有稍微加大...


無奈我的SCL5、SR60、HD25...插頭都是更大一丸,通通付諸殘念了= =


由科技感十足的外框裝設成為骨頭狀,變得更好握持


超輕量航太鋁合金也是賣點,真的輕到感覺沒增加東西...


內建桌布



第一頁



一定要加裝最常用的Mobile01APP



100萬畫素的3G鏡頭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隨身聽部份...

原先預定iPhone5到手後,便可正式接掌一號機的位置...
(雖然64GB要帶無損是小了點,不過只裝喜好度三顆星以上的歌曲還夠用)

我比預定時間早一週敗入這台埃鳳五...

是因為搶在我前面預購的同事把預購單(第10梯)讓給我...
(從此我在公司每次遇見她就先誇她漂亮...)

因為借用了公司主管的iPhone4s...比較之下發現,埃鳳五的揚聲器輸蠻多的

讓我不禁心想:把一號機IPC120G出掉之後,將來恐怕還是會想買回它吧...

店員以一貫說法告知我:雖然外觀部分可以挑到您滿意為止,但是目前店裡只有兩台

我還是淘汰了第一台側邊表面處理有點問題的...

將完美品帶回家後,也沒拿出來充電,讓它靜靜地躺在包裝盒裡以策安全

隔天就帶去包膜,直到裝上保護殼,我才敢真的把它拿來當隨身聽使用...


畢竟埃鳳五的脆弱可是出了名的...


拿IE8試試私以為世間最美麗的西洋女聲



一袋陽光...



老蕭唱蔡健雅的神作,光是前奏就可以讓一票AKG、ATH的中低階耳機全軍覆沒



聽到竹竹...我開始覺得...有種不輸IPC的錯覺?



直到菊次郎的夏天...那實在是...不是錯覺啊!


我真的聽得到指甲接觸到琴鍵上的喀喀響!非常清楚...

這在IPC+SCL5是幾乎聽不到的...

雖然埃鳳五貌似藉IE8給了一些IPC沒給過的細節...

但音場相對上似乎被犧牲了些...


聽了大編制,我還以為...

IE8只要被主人封回盒子裡一、兩年,就會沉潛凝聚出更好聽的聲音?


然而再聽王菲...馬上被拉回現實,這...還是IE8啊= =



再來一張元素殼的毛茸茸美背!


有些人說不喜歡麂皮背貼...可我超愛,這是我非要選SE版的主要原因!



搭上IE8i更方便了


可惜元素殼附贈的便攜包不夠大,沒辦法連同IE8i裝進去,還在想辦法

埃鳳五的好夥伴:咕咕錶



連線OK!



簡單分析元素殼...

優點:
1.超級輕
2.組裝緊緻
3.呈現骨頭狀,中間段變得更好握持
4.除了殼,還附贈原廠便攜保護套,可由皮帶固定於腰際
5.多處摟空,除了傳輸孔、喇叭、按鍵皆無礙,外型也更加性感
6.麂皮背貼黏合緊密,卻可重複使用,簡直像變魔術
7.內部軟質貼附完整,不刮傷機身,包膜可

缺點:
1.硝光黑會掉漆,雖然我還沒讓它刮到,但螺絲孔邊緣有露出一小圈銀色,想必將來會變成戰損版
2.保護範圍不包括正面
3.原廠便攜包如果做成雙拉鍊就更完美了,畢竟埃鳳五的耳機孔改到屁股去了
4.金屬部件做工之精緻完全不輸埃鳳五,穿上它似乎更沒有安全感,更不敢讓它摔到
5.貴(相對上)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