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用11個月更新:

幾天前,我上民權路牛仔褲店...

我問鄧老闆:「怎麼沒有電話通知我?老闆娘不是說...3天就能改好?」
(語氣溫和良善的閩南語)

老闆說:有可能是被別人拿錯帶走了...



他還問我是不是記錯店家了,不然照理說應該認得他這人...

我說:「我是在元旦連假之前,找老闆娘談的,您可能不記得...」

「不過我記得那天你有站在一旁,擱一面看一面憨憨啊笑...」

老闆:「哪有可能,通常知道這間店的都認識我...你不認識我,會不會是走錯了?」

兩個人就在十分不確定的氣氛中翻找現場紙袋...

約莫10分鐘,終於找到我的紙袋!

我一瞧...原來...當初留下手機號碼時,少寫了最後一個數字

難怪改好後一直沒接到電話通知= =

老闆說了一句靠腰,我回了一句歹勢...付了帳,正要走時...

我發現,店裡牆上貼著幾張剪貼報紙,是記者採訪台南牛仔褲裁縫老店的新聞...

照片裡正是老闆本人

哇咧! 原來丟係你喔?

最早開始做裁縫的...不是老闆娘,而是常常只站在旁邊傻笑的老闆哦!

難怪老闆會說...慕名而來的通常是認他本人,而不是認他老婆...

還露出一個"爺兒我才是本店正宗台柱"的豪邁表情,我真後悔沒帶相機...

以下是今天我把褲子拿來拍照紀錄...


正面:左大腿、右膝新增加的補布...也是TurboDenim



背面:有點兒拍太亮了,實際上還沒有那麼死白...



褲襠:這些手縫的粗斜紋補丁布料雖然厚,但是鬆散不強韌



右前袋:(用iphone5拍攝,容易過曝)



左後膝:這段蜂窩本人相當滿意



右後膝:蜂窩的美感被前膝補丁的延伸給破壞掉了



右大腿:貓鬚開花了



後腰:這個土製CinchBack取自一條活生生Tepphar8Y9的前腰褲頭



實穿:左大腿等於是多了兩個口袋...



還會繼續養它...直到補丁變淺藍,褲子變死白為止...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