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著用近10個月時,臨時轉念想改養成死白褲...

畢竟TurboDenim的強項除了極速色落...好像也沒有別的了= =

真要把它養成像PRPS那樣的高對比神作,太難了...

於是,在它被我穿滿10個月的時候,下水第三次...

先貼一張G來的某養成範例


這已然是很成功的養褲,但綜觀褲壇...Koolter8Y9的極限似乎也就這樣了...


自從發現Koolter8Y9與我的下半身如此合拍,

加上金斯大原色褲的熱賣與在版型上的成功...

讓我明白,好的褲型總是會令人輕易甩掉非買復刻褲等級不可的堅持

於是我又買了一條W31L30的8Y9打算將來慢慢養

而這條下水第3次往死白邁進的W32L32便預計用作DIY實驗與彩繪一途

正值DIY第一階段的它,正準備要大改了,以下照片只能算是過度期的紀錄


正面:請不要笑



背面:好吧...想笑就笑吧



手縫補丁處真的有破洞,縫法參考自90501-0004



右大腿:貓鬚小破洞是最近一次下水後新生的細節



左大腿:與右大腿同為正面最白的部份,將來預計用來彩繪的也就是這兩塊了


自從有了上回把女神畫在蜂窩,實穿後變成元秋的血淋淋教訓...

這回說什麼也要畫在最不會皺褶的地方!


右後膝:自然生成的蜂窩,其間微微蜿蜒的垂直細紋令我不解,並不是很常見



近一點比較清楚,私自將它取名為爆筋蜂窩or閃電蜂窩



左後膝:垂直爆筋的量沒有右後膝那麼麼多,但有幾條特別長特別漂亮



右前褲腳:這是我第一次養出稍微像樣一點的褲腳



左前褲腳:內側補丁有"拉提"的作用,讓左前褲腳更加生動些,甚至維持著3D抓皺



實穿:



即將進入DIY的重頭戲...敬請期待^^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