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的磨慢燉...

我一進去眼神就悄悄停留在由一兩百個鞋盒組成的立方體

那是當年剛推出的AllStar足跟國旗鞋(英格蘭)

一個高壯的店員過來問我:「想要看什麼鞋?」

我說:「帆布嘻---」

"鞋"字還沒講完,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他兩手間冒出一個UK9的AllStar鞋盒

打開,正是全白的足跟國旗鞋(英格蘭)

我問:「你怎麼知道我說的帆布鞋就是這雙?」

他聳了聳肩,露出一個"我就是懂你"的表情...

我試穿之後驚覺...這個店員真不是普通厲害的...

他目測我籃球鞋之後隨手抓來的帆布鞋尺碼也未免抓得太準了吧?

當晚...我有點像是任人擺佈地...就這樣買回了這輩子第一雙帆布鞋...

(這算是前情提要)

還有,不能不提的是...

記得...那年我好像才10歲(根本說謊-眾毆)

(再補充一下)

其實Converse的帆布鞋我穿來只覺得他們家的膠底確實有獨到功夫...

抓地力特別好,走路很踏實...

但是...

其實...

一點也不好穿啊!

總之就是跟"舒服"沒有什麼直接關係...

算是很簡便、好搭的不敗鞋款...


(以下是正文)

前些日子先後從急救網入手兩雙沒有鞋帶的帆布鞋...

特地來個開箱+PK文,兩者款式我都很喜歡,也都比Converse好穿些、舒服些...

首先是...鞋盒


鞋盒的部份...柴油的質感是高級多了


掀開...



倩影乍現



正面:柴油是顆粒鞋頭,而ASH是光滑面,都有做仿舊處理


調節帶分別是:柴油-魔鬼氈...ASH-穿孔調節


背面:柴油以整排鉚釘裝飾,而ASH則在足跟處加一條橫向皮帶裝飾(也真的可以調節)



外側:


柴油的零錢袋做在帆布鞋上絕對是我愛上它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它也真的可以放零錢


內側:


這裡只能說是ASH贏了...個人還挺喜歡鞋子上面做拉鍊的...


最後是...

最刺激的內部用料PK...

這部份,確實還是ASH小贏了...


柴油的全絨布內裡是讓它遠比Converse好穿的原因之一

中低價位的帆布鞋裡,這樣的質感已經算是對得住了

但是...

ASH心機更重...

它不僅鞋墊用真皮...

每條調節帶的裡面,也都是真皮...包括足跟那條裝飾用的...


雖然皮革的料相不是很上乘...


實穿...待補。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