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的同時我戰戰兢兢,深怕這款平價小書包的首發會被搶走...

然而不知是偽鱷皮做得太假,還是Zatchels陽春的用料已惡名昭彰...

急救網的5折價仍然引不起眾人興趣,讓我悄悄地又貪得一個首發...

這也是我的第一個英國書包,為素來走街友路線的我平添些許書卷氣...

以下便是簡單的開箱...

用GERBER砍破急救袋...



品名與條碼



防塵束口袋



探出鱷魚頭...綠色的Mark標...翻面就會看到產地(英格蘭)與官網字樣...



在揭發它的鱷行鱷狀之前,

先見過急救網的美圖...


前面沒有我不喜歡看到的卡片夾,並且有手提環,正是我理想的形式!


實品...一樣閃亮...



可以單純作為手提包使用



內層皮面:這顯然是個牛皮包...表層的鱷皮紋是經過壓製處理仿造的效果...


背帶有夠長的...若希望能背得近似郵差包那樣,可得自己動手加工了


品管監督是位女性呢...



官網示範:雖然整個包烏漆媽黑,帶出門還是沒辦法低調...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