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買美製、刷色買日製...這句話聽01褲板前輩們提過不下數次...

雖然我這回算是恪遵這個道理...

然而...我一開始真的沒想過要買它們...

自從購入90501-0004之後,我開始信仰高質感的布料、染色與仿舊處理...

我的邪惡清單裡同時擠進4條高價牛...

在這篇開箱文開始之前,先向大家分享我內心曾經有過的小小掙扎...

首先是Lab 31

我最先被它的右後袋煞到...


那個皮夾紋的重度爆裂車補...

在忠實純樸與乖張叛逆之間...不但達到完美平衡,

還雙雙幾霸婚!!

這個部份,我只在這條牛身上看過...

然而,它在C網始終只有L34...


也由於前輩們的篇篇毒文...

我開始注意到PRPS首屈一指的水洗功力...

於是又開始肖想著全世界只有112條的Barracuda LTD

這條什麼都好,惟獨右後口袋,那塊皮標讓我倒盡胃口...


私以為把皮標貼在那個位置實在很煞風景...(個人審美主觀)

即便它是我見過水洗細節最豐富的一條牛...


偶爾,我也會看看義牛之首-D2
(通常都會先準備衛生紙,用來擦眼淚與口水)

D2 2012 SS推出幾件混麻鉚釘牛王,對大熱天而言實在是太完美了...

我第一眼就愛上S74LA0396


這也是唯一讓我把預算提高到NT30K的牛

甚至連暱稱都取好了:小釘襠


無奈...

最後也因為右後口袋的皮標(與前述雷同)...以及找不到尺寸的問題付諸殘念= =


當我連D2的牛王都看上了,那麼Balman自然也在射程以內...

這條日製法國牛...其水洗、破壞、車補...雖然口味清淡,卻相當到位...


雖然沒有炫目的處理效果,卻是充滿靈氣的低調氣質牛...

可惜我手邊太少可以跨足時尚的服飾配件,

這條若是買來,不是穿出去糟蹋了、就是關起來塵封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找不到加拿大S網以外的購買管道,而S網的搶劫價可是試過一次就怕了


最後...我又回到原地...

既然LVC沒有令我心動的修身牛,只好繼續從油坑往下滑= =


於是...也才有這篇開箱


用來預告身分地位的刀子都省了,這箱的價位就算把鄰居的菜刀全都借來也不足以匹配了...
(其實兩支莎斑莎也就夠了,可惜手邊沒有那麼好的刀)


上面封滿FedEX膠帶,從底部打開比較快



與Crave-NT打過照面



翻一層...看到右後口袋裝著騷包的附贈品...



下一層...長長黑黑的袋子,上面縫了一塊柴油褲頭的紙標,不知作什麼用的...



還有一條原色褲,是美國製的Creeple



Crave-NT是岡山縣產...Creeple則來自洛城...


口袋內物:Crave-NT附的是一條藍染手帕、Creeple附的是美國國旗棉布束口袋


接下來看它們攤開吊起來的樣子...


慢著!

見過C網的圖片先


Crave-NT限量470...我這條是第469件





還有DBG官網的美圖




其實Crave-NT是比Creeple還要修身的,然而官網的示範顯然是使用寬大些的size


正面:版型神似我最愛的Koolter...



背面:尺寸稍微偏大,約比一般柴油大半腰


W31的褲長約為L33...腰圍平量43cm、褲襠26cm...


口袋內襯布是我最愛的紅白配色,內袋布料貌似比褲子主體還要厚...



洗標:日本製


這裡可以看到襠釦旁的赤耳布邊,以及褲頭鎖鍊車到底...

洗標還寫它用上一種新的實驗性技術"3D進化"...號稱強韌持久...


襠釦:含主釦共4枚,屬於低腰褲



襠底的手工補強(針距不等長)...




再來是美製原色褲Creeple

正面:



背面:



無耳布邊、黑色內袋(有點像是西裝布)



襠釦:含主釦共5枚,樣式有點偏日系



最後是附贈的黑色長型袋,有人知道這是幹麻用的嗎?


我已經請向C網請教了,暫時等待回覆中...

個人臆測1:讓我把組裝式衣架拆解裝進去,帶出門即可隨時隨地想下水就下水?

個人臆測2:裝三節棍用的...Crave-NT送的手帕當做頭巾用,可以Cosplay...
(KOF的比利凱恩)


補上一個小發現...

Crave-NT整條褲子揣著挺厚重,穿起來卻不覺得...

除了一些DBG應有的設計、用料、作工水平,從表面看來實在沒什麼特別突出之處...

何以DBG敢開出605歐的定價?

別跟我說是因為HandCraftedInOkayama...
這只是說明了柴油把義製牛王寶座拱手讓給D2與Nudie

紫銅襠釦、牛皮標、赤耳褲襠...都不是第一次看過...

若問我這條牛最特別之處...

我會說是...

內袋

除了前面提到的...前袋裡的第二層紅白相間襯布(整個很厚)

今天更被我發現...後口袋也都有襯布...



離奇的是...

連Creeple也有...


後袋內裡的襯布與前袋相同。


實穿...待補...

以上,謝謝觀賞。


-------------------------------------------(4/28更新)--------------------------------------------

補上一張Crave-NT 8BS的室內半身實穿...

這條3D抓皺牛...竟然會膨脹= =


多穿幾次...腰圍平量已經等同W32的Koolter...前後腰拉齊,來到可怕的44.5cm...

看來我真的也只能穿得像DBG官網裡那種有點隨性休閒的style了...

如果真要像C網示範的那樣修身,應該要拿W30才是...

只是那樣子8BS的刷色就不像是這粗腿人養得出來的...

往好的方面想就是...W31對我來說比較"真實"...

這禮拜陽光不太賞臉,改天再補上戶外實穿...


-------------------------------------------(5/13更新)--------------------------------------------

再補上一張Creeple的室內全身實穿...

這便是...我穿過最好穿的原色褲了...


前襠長達30cm...算是中高腰了。


雖然這個周末天氣很不錯,但兩天都要留給媽媽,戶外實穿只能再等等...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