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在小灣遇到那鬼一般的2公尺...頭下腳上從浪頂摔下把腰給折了之後...

變得更沒自信,

聽到已婚女同事談到: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腰

讓我打從心底建立起一個概念-

「我特別需要一條可以保護我的弱點,象徵堅強不可侵的金屬皮帶」

我看了一些金屬加工的皮帶,諸如螺絲、扣環...等

總覺得還是鉚釘最突出,最有feel...

自從去年初入柴油坑以來...

由於坑壁的溼滑讓我至今累積了5條褲子、3雙鞋靴、4條皮帶...

對很多柴油迷來講,這只是起步,然而這完全不是我預料中的事...

其實...

我對這條柴油皮帶思慕肖想已逾一年...

起先在熊大的R拍賣場曾有NT5K的價格...

後來他弄了購物網,這條皮帶的價位也跟著來到NT6K...

我不想再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尺碼在賭氣等降價心思作祟下一件件被買走...

於是...還是...衝了!

我用與皮帶相近價位的武藏小刀來拆封



打開,哇咧,黑色垃圾袋? 垃圾袋是這陣子很討厭看到的東西



撥開垃圾袋,露出了讓我眼睛一亮的金字招牌...(恕我眼殘沒對焦到)


這就像林書豪一樣超出我的預期,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有盒裝的柴油皮帶啊...


半掀...



皮帶頭慢慢爬出來...



FOR SUCESSFUL LIVING鉚釘拼字



鉚釘近照:可以看到些許銅綠


紮實的用料,讓這條皮帶平時也適合用來重量訓練= =


義大利製



熊大網站裡的美圖



最後再來個疊疊樂



咦...

好像還有一包垃圾袋...

噢不,那只是長得像垃圾袋,其實是防塵袋來著

裡頭裝的是一位手持M4A1的美女...



圖案的...



T恤一件


品牌:Amplified Clothing
製造地:土耳其

(我不認識這品牌,只是趁著7折優惠,喜歡就入手)

到網路上隨便找來的著用示範...


實穿...待補

以上...

謝謝觀賞。


---------------------------------------------------(2/25更新)----------------------------------------------------

今天天氣不錯...

補拍幾張實穿圖

但是我家附近找不到比較素面的背景...

於是...我爬到屋頂上= =

屋頂的採光...極佳!!!

我竟忘了我的ML-L3已經在幾個月前跟著Baleno短褲一起跳洗衣機殉情了...

沒有遙控器想要拍全身又要對焦在腰部,以DX鏡17mm的廣度還是很難...

頂樓的風好大...


這已經是最接近準焦的一張了...

全身照還是放棄吧...

17端的變形太嚴重了,我的腿都變短了...(本來就短了)

各位想看的Sucessful Belt實穿照大致如此...



一小段礙眼的白色繩子是...

我到了頂樓才發現吊牌忘了拆,懶得解開它,索性塞進褲襠裡...


其實...看到電腦螢幕裡的照片...

我反而覺得Narrot 880X其實比皮帶還搶眼啊...



我這是比較粗獷的搭法,私以為搭配素面一點的窄管黑牛才是中流...



話說...

得利防漏漆不到3年掉成這樣算是正常現象嗎?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