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W875ASOS帆布靴之後...

我愛上穿靴子的安全感...

加上看了3D鞋貓劍客...

年初又忍不住敗了兩雙靴...

於是乎...

便有了這一箱...好大一箱...



這是來自...國際運費非常貴的S網...



開箱:空間沒什麼浪費,裡頭的兩個鞋盒就是這麼大


嗯...看這鞋盒的顏色,莫非是...

拿出去年夏天入手的柴油帆布鞋一比...沒錯,這兩盒也是柴油!



這雙帆布鞋長這樣,鞋底髒污完全是原廠仿舊處理...



我對柴油鞋品質的印象不錯...一如大部分越南製的鞋子,水準很值得肯定與推薦!

不過這兩個柴油鞋盒顯然長得不太一樣,還附提環...



見過兩雙靴子的品名,以及我玉足的尺碼


本來只想買Cassidy...一切衝動都來自於陸軍魂...

沒想到急救網沒有我的UK10...只好改找S網...

然而S網裡的靴子照片一張比一張還毒,千萬要小心...


這兩個鞋盒都可以像抽屜一般拉開...

油紙半掩...Elwood的靴底已先見了光...


看網站圖片時,我總覺得Elwood那條拉鏈有點破壞美感...

然而初見實體後,卻很快地被它成色絕佳的皮革處理給征服...



兩雙靴子都各附有一個很大的棉布束口袋...

有多大?

我試著拿它來裝哥達...



瞧,偌大的熊也塞得進去,還能完全束口...



在把靴子拿出來端詳細節之前...

先看看S網的圖片...

Diesel Cassidy Boots (Made in Spain)顏色很不準



Diesel Elwood Boots (Made in Spain)



端看鞋頭...Elwood舊化做得比較有層次,而Cassidy貌似走耐操路線...



YKK拉鍊



鞋跟:這是重金屬龐克頭還是印地安野人頭?



Elwood上半部是雙皮帶調節


與Elwood類似的造型、相近的價位...
H by Hudson也有一雙Vinson更厚重,質感不惶多讓




靴底...Elwood(左)是鑄模,而Cassidy(右)是削切,前者軟Q些,後者非常堅硬厚重



鞋頭...這張照片明顯看到Elwood仿舊處理細膩多了,而Cassidy只是物理上的磨損



Elwood是圓鞋帶,而Cassidy是扁的,個人私心偏好後者



實穿...Elwood皮革不厚,重量以8吋靴而言算輕的,腳踝扭轉容易,很舒服...


初試的舒適度大概是:Elwood >> Cassidy = 875

看到這裡,喜歡陸軍style的人不用對它太失望

Cassidy慘敗是因為Elwood太好穿...

如果看到、摸到Cassidy皮革的硬度、厚度,以及那塊幾乎可以用來磨刀的大底...

你一定會對它可以與875打成平手的舒適度感到驚訝與讚嘆...

當然...這是初試而言...

我的875穿了5個月(約每週一次),

如今的舒適度已不輸初試的Elwood太多,甚至更多了些安全感...


這兩款現在網站裡似乎是找不到了...

倒是新豋場一雙更高價的MIS木底靴:Yell (尖叫靴?)


同樣令我心癢癢啊...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