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只穿最安全的501...

就在我的現役美版501即將屆滿9個月...

那越來越鬆的臀圍...穿著它的我竟被大屁股的老媽以大屁股嫌棄之...

聽女同事建議:低腰窄管的修身效果最佳...

於是我打算入手一條原色柴油來預備,等501再次下水(明年3月底)...高掛之後...

嘿嘿...

嗯...

咦?

這...

啊啊啊啊滑鼠啊啊啊啊怎麼啊啊啊啊我在幹麻啊啊啊啊~

沒錯...原本打算只買一條,不小心接二連三...

首先是Koolter 8Y9...這版型完全就是美版501的低腰版,對粗腿者算是友善的...



同是W32的Koolter比美板501稍窄小些,深藍色油亮帶自然皺褶的皮標超有質感...



不免俗的...也來一條2011國民柴油Thavar 8X2



我買的是W33L32...之前試過W32...把柴油穿成黑橋牌...



以及高價版...Narrot 880X (這條難道是無名首發 )



乍看以為寄錯尺寸了,原來它本來就是超低腰設計...W32in Reg像是L30...



合影紀念,皮標的部份最令人驚艷的反而是最便宜的Koolter 8Y9...



來一張柴油皮帶串聯三條牛...


這條皮帶我很喜歡,但實際試過,撐不起這三條牛...

至於實穿照...我再找機會補上,不過可能是明年3月了= =

嗯...

才三條,今天整個房間都是梅子味= =

真難想像諸位柴油迷們動不動就一、二十條的...不就愈加的酸V啊酸V


------------------------------------------(年初更新)-------------------------------------------

Koolter 8Y9都還沒開始養,就再入手一條原色柴油牛:Narrot 8QM



與880X一模一樣的皮標,卻是來自突尼西亞



8QM的TurboDenim78Days吊牌的上面還多了一塊小卡註明:這是條布邊褲



這該算"無耳"還是"白耳"?




------------------------------------------(元宵更新)-------------------------------------------

有四就有五:Thavar 8Y9

第三條原色柴油,跟8X2不一樣的是...這條我穿得下32腰



後膝處皺摺是拍照前忍不住先偷偷試穿所留下的痕跡


TradeMark是油紙標,象徵著平價,這也是我第一條非皮標的柴油牛...

拉鏈跟8X2一樣都是YKK




----------------------------------------(大年二十更新)-----------------------------------------

補上Thavar 8Y9的實穿...

陪老妹逛百貨公司,走到這樓發現...偌大的空間沒半個店員,感覺很自在...

照片是用超過10歲的老DC對著鏡子拍的,畫質不佳請見諒~


畫面中...愚妹竟看起來比我胖= =

看到照片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那雙腿真的是我的象腿嗎

Thavar 8Y9在主釦與TradeMark標的用料雖比不上Koolter 8Y9...

但修身效果卻是更強些

L32的實際褲長跟Koolter 8Y9一樣,

都比L32的日版501要長了將近一吋,比較不適合薄底的鞋款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