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已超過截止時間,而且這種完成度看來實在很丟臉...


從無到有共花了6小時,終究只是手繪階段= =



我會發這篇網誌,只是為了讓這一個月來腦子轉呀轉的沒有白轉= =

如果真要完成我心目中理想的"台灣地區名稱的潮T"...大概還要10倍的時間...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加班...

告別學生時代以來從來不再有像這樣"趕著交作業"的經驗了...

雖然最後還是交不出來,但過程讓我血脈僨張、腦漿逆流,說不出地舒服受用...


其實我不是第一個想到關廟...

說到潮T...以台灣地方名稱為名...

依我這遠低於常人的智商,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屏東州!

原先想畫一尊三山國王,背景寫一個大大的潮字,簡單明瞭,但又怕人看不出來...


隨後想到的是台中大甲...

我想畫個拿著麥克風飆歌的天后在紫色的T恤上,紫色代表的是芋頭...

然而看到開放下載的檔案只有黑/白T的樣本...又涼了半截= =


第三個靈感閃過已經是兩禮拜前了,我想到的是台南關廟...

明明是酒紅色的哈雷,但Mark改成PlayBoy...(赤兔嘛^^)

關公也變成一身時髦勁裝的美髯型男,綠色皮衣上的鉚釘就像鎧甲...

重點是...他拿大刀斬的不是華雄,而是鳳梨啊!

關廟的鳳梨...就是讚啦!

私以為不甜砍頭旗子掛在天線上還蠻有梗的,可惜旗子顏色有點醜= =

其實這圖是有點故事性的...

完整一點的形式應該是:某路人停紅燈時,往旁邊一看,驚見...(如圖)

這名彪形大漢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現場削鳳梨請停紅燈的路人吃...

路人覺得怪怪的,抬頭往上看到綠色的路牌標示:關廟 2公里


最後是黑T+白T...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