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養褲過程中一段天馬行空的異想...(實際發生於5月初)

我在養褲近2個月的時候看著日益明朗的日常色落而心生貪念...

漸漸不能滿足於慢速堆疊而成的歲月痕跡,我要...更多

那就是,我不只要最自然的色落,還要最自然的破壞

於是我就到書局花了NT40買了一根萬寶路...


咦?書局賣菸?只買一根?一根四十?

難道我醞釀良久的陰謀竟只是用點燃的菸頭戳褲子這麼簡單?



其實...

它是一支雷射筆~


看到這裡,可能有人已經猜出我買這要做什麼了...

沒錯,我就是要利用雷射筆逗貓,

讓我家翻妮替我完成純手工超自然的"真"貓抓破壞!

剛買回來我就躍躍欲試...

心想,如果事成...這雷射筆大概也會躋身於浮石、菜瓜布、砂紙等人工養褲法寶之列~

於是我直接把養了近2個月的美版501STF鋪在翻妮最常出沒逡巡的地點(正面朝上)...

然後便是...

試試這新玩意兒~




沒想到...

翻妮完全不吃這一套...

最終以失敗收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射筆 養褲
    全站熱搜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