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妹的行動鈦郎正巧在保固期滿時掛了...

即便它臉色慘白,其嶄新的外觀就像還活著一樣,只是睡著了...




自從買了人因牌隨身聽被我的ifp895巴掉之後...

愚妹這回嗆說:我有做功課!

花了NT2.4K...妳的功課是怎麼做的啊= =



她叫我從手邊尚未亡佚的CD挑出幾首推薦的曲目轉成wav給她...

也先指定了一定要的LadyGaga與少女時代...

然後就出門買貓砂了...


轉檔、存取之後,見她還沒回來,就偷偷把它拿來跟我自己的隨身訊源PK一下...




我轉了些寧靜中帶點靈動激盪、氣勢裡蘊藏感人故事的古典、原聲給她,

願她聽了長點智慧...


諸如...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埃及進行曲
魔獸世界的暴風城、伊露恩之歌
麥田之歌(曲目10、18、20)
卡拉楊版木星
辛德勒名單


耳機用的是IE8

數個回合後...

確認如下:
3770芯,也是能做出無底噪的隨身聽,就像U5...嗯,這是優點...
wav與mp3之間的細節、延伸、音場差別還算明顯,但4G只能勉強塞8張wav...
然而,即便是聽wav...仍慘敗於IPC聽無損,像隔了層糊似的...
尤其音場...非常慘,第一次聽到能把IE8的音場縮到這麼小、這麼平面的訊源...
兩端延伸與動態都相當疲弱...
EQ的變化與效果樂勝IPC...但比起ifp895可以說是完全遜掉了...
U5可以放灰階的專輯封面,但僅1平方公分= =

不過,音質其實還是完勝UC500...不是U5厲害,是人因的炬力芯太悲劇...
U5的表面是硝光處理,比起UC500的鋼烤...就白色款而言是更有變髒變醜之虞。

U5有一個部分可以把我的隨身訊源羞辱得體無完膚...

那就是...

體積



以上用語實為越級打怪之下的相對形容,非指U5一無可取,

其實它比起同價位同級距的機種算是不錯的了...

希望我妹這台新機能用久一點...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