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沒意外的話,九月才有養褲成果發表...
然而意外早就在等我了!逼不得已在第42天進行第一次更新...
(誰教我入手的時間點不對,搞得春天快結束才開始穿它)

如今實在太熱了!讓我的瘋狂著用計畫面臨轉型...

在正式轉型之前...在春末夏初之際...

我留下一個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二位數字:64

64 = 52+12 = 42日內吊在衣櫥裡的總小時數+42次各約15分鐘的洗澡總小時數

(每2小時無條件進位,實際數字應更小)

平均每天穿約22.5hr...

僅靠洗手餘水+手汗在42天內製造自以為超自然的色落


右膝蓋以下...失敗中的失敗= =

美版膝蓋下內旋太嚴重導致蜂窩從內側冒出來,甚至吃到本該是膝蓋的位置...

而膝蓋的色落也從外側隱沒...

更慘的是褲腳...褲長縮太短...完全養不出來...(我盡力了,都買L34了)

不過大體而言有比上一條牛進步很多了...


右後口袋靠的是Tough皮夾...

左後口袋是神秘日常小物的自然色落...嚴格講也算是失敗...
(下次更新就知道為什麼失敗)

春天經過微量汗水浸濕,在樟木衣櫥裡陰乾...反覆約3、4次...

感覺布料越來越像07702之類的亂厚實一把...

但是右膝蓋以下實在太陰森了...日版就沒有這種問題...

開始有夏天的感覺,沒辦法維持這樣的著用頻率瘋狂養褲了...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