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正氣凜然剛毅不阿的福袋開箱文,真不像是我的風格...

2/1早上睡醒,感覺心情格外輕鬆,關節骨頭也特別軟Q...

看看枕邊的手機,是支有照像功能的K700i...螢幕上顯示的時間是上午八點多...

一起床就瞥到房間裡堆著一些東西...

一堆福袋放在地上...

揉揉眼睛...

這...

我慢慢追溯昨晚的記憶...


哇咧...原來我退伍了啊!?

恍如隔世哩!

And...

This is a...

陸軍獎狀!!


被護貝好的,這樣子算是榮退嗎?

林上士送我一本厚厚的書、一張精緻的卡片

其實...

「歡喜做,甘願受」一直長存金旺的心中啊!

看看NET紙袋裡頭的...

NET運動上衣

據說劉少校只花一個晚上時間去NET買白上衣並親製完成...

用我的頭像做的,說是要讓我穿去打球的

可是...明明...

設計的完全是讓人不敢穿出去的仕樣= =

由這件NET足見劉少校是位才思靈敏性格奔放帶點kuso細胞的熱血男兒。


而瓦楞紙箱裡裝的是...

馗佑鹽燈

老闆挑的酷玩意兒...

開採自喜馬拉雅山

插電開啟後燈光柔和,釋放負離子、改善磁場、身高增長、腦筋靈光、考試一百分...


同場加映,梁老師贈品:

水上救生協會(南市分會)排汗polo衫


這是在勸我也去考水上救生員執照嗎?

瓶內雕


梁老師是老闆最好的朋友,是個非常硬朗的陽光大叔。

喜歡交朋友,聽他這樣形容自己「我這人啊...很扯哦我告訴你!」

頑童般幽默風趣。

因為有了這些人,讓我覺得下部隊不全是孤獨寒冷的。


附帶一張退伍當天創下的個人3K最佳成績...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