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前些日子貿然嘗試以滑鼠製作這輩子第一件電繪作品...


在完成這個連背景也沒有的練習作之前,就忍不住殺去買肌樂來噴手腕

台灣製的肌樂113ml定價NT270相當...實在不便宜


肌樂的包裝是我最喜歡的國旗配色,簡單大方帶點陽光運動氣息

不含氟氯碳化物,亂佛心一把的

打個光,也可以很有靈魂


這篇文章基本上就是這罐肌樂的開箱文...(眾毆)





罵咖想要畫電繪,會先問電繪已經畫得很棒的朋友們...

得到的結論是:最好是使用繪圖板(3票表示沒繪圖板就畫不好、1票表示不一定)

雖然說新手用BambooFun就好了,但我不太喜歡這聽起來感覺胃脹氣的系列

但又買不起intuos

便詢問朋友們有沒有用不到或是升級換掉的舊繪圖板(Graphire好聽多了)

於是...

不知怎麼搞的...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恕刪)(不重要)

隔天就發現一個比我電腦螢幕還大的盒子在我房間的角落熠熠然散發耀眼光芒...

因為太閃亮了,以下照片就降低飽和度以保護大家的眼睛







寺田克也也用這塊?










內容物:板子1塊、筆1支(已含筆芯)、備用筆芯5支、筆芯更換器1枚、筆座1個、紙類4張+2本、光碟2片




晶瑩剔透光可鑑人的質感讓我愛不釋手甚至頂禮膜拜...

然而渴望初體驗的熱忱催促著自己,刻不容緩

馬上就作戰位置...


筆座也可以讓筆橫著擺


附贈的配件沒有原廠防塵袋,暫時不用時勉強以尼龍包裝紙包覆以防塵


然後呢?

躍躍欲試
躍躍欲試
躍躍欲試

且慢!

先打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並告訴爹媽:孩兒我不久就要成為電繪大師了,謝謝爹媽的養育之恩

隨後...

再回座,開始這輩子第二件電繪作品,也是第一件以繪圖板製作的電繪作品...

沒有任何參考,憑空畫一個簡單的人臉...

沒過5分鐘,我就感覺內心澎湃泉湧的熱情漸漸冷凝得十分穩定而清醒

過程中,腦海不斷浮出一些入聲字...

2小時後,作品完成了...



這...什麼鬼?貧民百萬富翁?

WACOM intuos3讓我明白成為電繪大師之路是多麼崎嶇坎坷遙遠渺茫

ps.其實整盒都是借來的,只有肌樂是自己的

===============================================================

第二彈...

本想憑空畫一名斯文的摩門教徒...

一小時後...又來了...(鬼東西)



最後竟成魔鬼終結者...

更慘的是...

我竟然覺得貧民百萬富翁比較好!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