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是人類演化過程的始祖,
在爭奪地球有限資源與生存空間時,牠們一面倒地被我們擊潰,然而我們始終未給予敗者應有的尊重。
我們不留情面,我們找藉口,我們偽善。

在人類的故事裡,動物們往往作惡多端引人共誅…
事實上,它們的生命是如此脆弱、不值,
在我們眼裡,牠們永遠都是牠們。

我們消費牠們,我們利用牠們,我們殺牠們、吃牠們…
我們醜化牠們,我們嘲笑牠們,我們絲毫不給牠們,
一點喘息的空閒、一點反駁的機會。

以下,我就要翻玩老情節,怎麼玩才讓人看了會反省反省?
哪怕是一秒鐘的莞爾,呵呵!



超爛的開場白…

還有更爛的...

T恤簡介:



如果覺得很好看,很想買...那我只能說你的眼光真是好到讓我忍不住想偷親你一下!

買回去偶爾穿穿它,Hanes重磅T耐洗、
腥光人獸設計嚴肅中帶有點青春祥和,耐看又討喜!


如果覺得很醜、很丟臉...就當作做功德囉~

買回去別穿它,掛門口,既然夠醜,肯定鎮邪避凶、鳥獸四散...
紙盒可以拿去裝披薩...


為了我爸中年男人的浪漫、我媽的感情事業第二春、我妹的嫁妝、我的音響...

我家貓咪該吃減肥飼料、我奶奶想進演藝圈...

在這裡給您叩頭暸~懇請~多多交關囉!


Model穿的是M號尺寸,明顯太大。



S 肩寬46公分,胸寬48公分,衣長65公分 (身長160cm以上之精壯雌性也可以穿)

M 肩寬52公分,胸寬53公分,衣長68公分

L 肩寬55公分,胸寬57公分,衣長74公分

XL 肩寬57公分,胸寬59公分,衣長76公分 (暫時沒貨)



這...肯定不是個品牌!!

每件NT600含運費 (永遠不會漲價)

含盒並贈送一本相當沒自信、沒格調、沒家教、沒受過專業訓練的創作小冊。

欲了解各圖案代表的意義,詳見此人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mwang


註:紙盒提帶為黑色鬆緊帶,整體收納沒有軟質緞帶會垂晃的問題,不想要外露時也可藏匿,是作者的得意設計


DM如下:






展場地址:自由廣場 (中正紀念堂前),正好走經過,看到4個大貨櫃圍成一個正方形,千萬不要裝做沒看到,謝謝。

作品細節詳見相簿...

諸如:(試圖舉例)

小紅帽系列1-母親節限定





小紅帽系列2-持捕獸夾者





小紅帽系列4-手術檯





猩光人獸系列2-誰?去死!





猩光人獸系列3-小猩猩被揍曲





中國系列1-慈禧黃後





中國系列2-武松打虎?






款式  母親節限定  持捕獸夾者      手術檯

     小DC 

慈禧黃後 武松打虎?
庫存     S           0           1           0           0           1           0
            M           2           0           1           0           2           1
            L           1           1           1           0           1           0


 


露天拍賣



更新:因為創作小冊已贈完,是故降價為每件NT500。
(其實不含小冊的成本就超過600...嗚嗚嗚)

arrow
arrow

    金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